Red Hat更新2024合作伙伴计划 新增加速器和产品演示平台

Red Hat今年将对合作伙伴计划进行一系列更新,向合作伙伴承诺增加新的加速器计划、产品演示平台、提高透明度、升级的交叉协作工具,以及更容易获得技术、培训和资源。

Red Hat今年将对合作伙伴计划进行一系列更新,向合作伙伴承诺增加新的加速器计划、产品演示平台、提高透明度、升级的交叉协作工具,以及更容易获得技术、培训和资源。

Red Hat表示,升级之后的合作伙伴参与模型和计划将于2024年下半年推出。Red Hat Partner Practice Accelerator Program计划已经开放,但仅限受邀者参加,Red Hat Demo Platform平台预计于5月推出。

“我们与Red Hat和Red Hat生态系统的目标是真正建立、连接和促进专家联盟、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便我们能够共同构建那些与客户相关的解决方案,其中包含了Red Hat的技术,但又不局限于此,”Red Hat公司渠道负责人、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成功高级副总裁Stefanie Chiras这样表示。

Red Hat更新合作伙伴计划

Dayn Kelley是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的Technologent公司战略联盟总监,该公司是IBM和Red Hat的合作伙伴,他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Red Hat在联合营销项目和服务客户方面一直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

Kelley表示,随着Technologent今年集中精力发展IBM业务,Red Hat方面也会继续增长。

“无论我们谈论的是Ansible还是OpenShift,他们都拥有出色的产品组合,并且仍在持续进行构建,而且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容易推广的,所以我认为未来将继续增长下去。”

Kelley表示,虽然他知道Red Hat独立于IBM自主权所带来的价值,但他仍然认为“从流程和程序的角度来看”,两家厂商仍然可以在某些领域进一步整合。

据称,Red Hat有约80%的收入来自解决方案提供商。

根据数据显示,总部位于纽约州阿蒙克的IBM在全球拥有约55000家渠道合作伙伴,其中12000家是在北美,约30%的收入来自这个渠道。

Red Hat的变更细节

Chiras表示,新的合作伙伴计划框架纠正了之前过于线性的计划。

“这是基于合作伙伴的身份以及我们与他们合作的地理位置决定的,虽然合作伙伴可以参与多个路线,但如果他们与我们有不同的参与模式,那么这些路线之间的互连就会有点麻烦,而且不是很简单。”

Red Hat以模块化设计更新了合作伙伴计划,以便合作伙伴可以获得与其业务模式相对应的资源。

Chiras表示:“这使他们能够在不同的活动和不同的市场路线之间无缝移动,摆脱了围绕合作伙伴类型的旧结构,让他们能够参与与其业务相关的活动和动议,共同推动这些活动和议程...这成为给合作伙伴提供的一种标准化方法,以便在所有多个动议中与Red Hat进行互动,但所有这些活动都会输入到一个通用的分级系统中,以便他们能够在Red Hat的全部活动中得到全面认可。”

Red Hat承诺将提供更多的Red Hat资源、专业知识以及开源产品和服务的访问权限。合作伙伴将在Red Hat合作伙伴培训门户上看到合作伙伴认证和证书途径的改进,并在Red Hat生态系统目录中扩大共同创建型解决方案的可见性。

Chiras说,学习途径已经得到巩固和简化。Ansible内容集合以及共同创建的多厂商产品和服务也已经添加到目录中。

Chiras说,合作伙伴将根据计划参与情况获得最新的奖励和回扣,Red Hat正在简化交易注册,以使流程在全球范围内更加一致。

她说,将在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在全球范围内逐渐实施交易注册的变更。

“这也将有助于增加合作伙伴的自主权,这一直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将提高合作伙伴对销售机会的了解。”

Red Hat表示,将在今年5月推出的演示平台将为合作伙伴提供按需演示、产品分步说明、脚本研讨会和客户谈话要点。

Chiras表示,合作伙伴将可以在产品全面上市之前提前获得产品发布的演示。

“这确实是我们努力提供简化访问的另一种方式,也是支持我们合作伙伴拥有简化访问路径的一种方式。

Red Hat Partner Practice Accelerator Program计划旨在根据商业领域(包括中端市场企业和中小企业)识别、启用、验证合作伙伴并为其提供激励。

该计划仅限受邀者参加,计划将包括具有先进技术知识和Red Hat专业服务资质、以及与自动化和应用开发相关认证的合作伙伴。Red Hat表示,选定的合作伙伴将能够通过该计划的资源和专业服务来提高盈利能力和市场差异化。

已经加入该计划的合作伙伴包括Li9 Technology Solutions、Linux Plus、Sekom和Stone Door Group。

Chiras表示,Partner Practice Accelerator Program计划还为Red Hat销售提供了一种方法来识别值得信赖和经过验证的合作伙伴。

“我们将为他们提供支持,以这种全面的方式来吸引和发现合作伙伴以构建这种技能,”她说。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1/21

17: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