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发表主题演讲时称,Windows 7开发工作已经接近完成。微软即将发布一款β版Windows 7,供普通PC用户下载和试用。Windows 7使用了大量与Vista完全相同的代码,但将解决用户在使用Vista时遇到的许多问题。

· 价格完全免费

曾多次准确预测微软计划的TechARP.com日前称,微软将让7月1日后购买Vista PC的用户免费升级至Windows 7。用户可以由Vista家庭高级版升级至Windows 7家庭高级版,由Vista旗舰版升级至Windows 7旗舰版。Vista企业版用户可以升级至Windows 7专业版。

查看全文 »

· 9月30日发布

微软Windows部门高管比尔·维特(Bill Veghte)表示,微软已经告知PC厂商,不能保证在今年圣诞节前夕发布。微软始终表示,Windows 7将在Windows Vista上市后的3年内发布。因此,业内普遍认为Windows 7的上市日期是2009年底或2010年初。

查看全文 »

CNET博客Don Reisinger日前撰文指出,11月2日应当是微软推出Windows 7的最佳日子,在次之前,微软仍有充足的时间可以完善该操作系统,并且也有助于向销售商、软件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显示其对待产品严肃的态度。

查看全文 »

· 网络直接下载

鲍尔默在CES展会演讲中宣布,将于当地时间1月9日公开发放Windows 7 Beta测试版本供爱好尝鲜者下载试用,并反馈任何遇到的问题。虽然可能很多人已经通过泄露途径拿到了这一版本的操作系统,但微软Windows开发团队还是在自己的博客上撰写了下载安装指南。

查看全文 »

· 创新特性

IT博客作家Ed Bott列举出了Vista下的6个不足的方面在Windows 7中做出了什么样的改进。每一项改进都是为了使操作更加简单,更有效率。

查看全文 »

微软之前透露了Windows 7的部分技术细节。另外,《PC World》也从测试版中发现,微软改进了用户界面和内存管理等多项功能。

查看全文 »

· 只有三大版本

相比于以前的Windows Vista版本,微软将会对Windows 7的版本作出大幅度的简化。微软已证实了Windows 7将会包含旗舰版和企业版两种版本,并且还将为Windows 7的小商业版本提供一个全新的SKU。

查看全文 »

· 销量火爆

微软规划及PC生态系统总监Robert Di Benedetto说,"只要喜欢XP,就会喜欢Windows 7,毫无疑问。"最长寿和最受欢迎的Windows版本XP,让微软写下了新页。接下来的一章,恐怕还很难有任何一个版本的Windows可以接手。"XP永远是Windows操作系统的第一名,"他说。不过,微软仍然希望Windows 7能与XP相提并论。

查看全文 »

· Windows 8

Windows 7既有64位版本又有32位版本,不过Windows 7服务器却只有64位版本,而不再支持32位。这也表明了微软摒弃32位的打算,64位终将成为主流,对于微软来说,适应这一潮流的最大动作或许就是在下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8中全面支持64位。

查看全文 »

七大猜想

相关资源:

Windows 7 build 7000 64位版本 下载

(大小3.15 GB)

Windows 7 beta1 说明文档 下载

Windows 7 Beta官方下载安装指南 查看

  • 1] 价格完全免费
  • 2] 9月30日发布
  • 3] 网络直接下载
  • 4] 创新特性
  • 5] 只有三大版本
  • 6] 销量火爆
  • 7] Windows 8

更多专题

软件频道精彩专题

博客三人行
选择来自博客社区最受网友关注的焦点话题,并邀请专家来一起 "评述焦点事件,解读软件技术"...

软话连篇《软话连篇》选择来着博客的声音。我们坚信“写作并不是媒体的专利,新闻也不是记者的特权。”

边看边读
有必要推荐值得一看的软件图书给大家,这也就是《边看边读》节目的初衷,让网友一边看我们的视频节目一边读到好书。

专题策划 & 制作

  • ·李宁 杨朝栋
  • ·yang.chaodong#zdnet.com.cn
  • ·010-82616677-1046
爱卡汽车网 | CNET科技资讯网 | CWEEK | 蜂鸟网 | GameSpot China | 个人电脑 | 开发者在线 | PChome | Solidot | SPN |
投影顾问网 | 万维家电网 | 网友世界 | 西域IT | ZDNet China | 中关村在线 | 中小企业成长网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200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