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Mix'09大会

在Mix'09大会上,微软向用户展示了在平台采用方面显示出的强劲势头,并演示了来自包括Netflix、Bondi Digital Publishing、StackOverflow.com和KEXP等主要合作伙伴在内的解决方案。

企业迫切需要的体验回报

企业通过在网络上创建更直观、更吸引人的体验,可以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并提高销售额。

Silverlight 3测试版

Silverlight 3使网络开发者和设计者通过创建尖端网络应用程序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体验。

更加高效的开发工具、平台应用

在今天的大会上,微软还发布了微软网络平台的几个组成部分:包括工具、服务器和框架。

借助Azure服务平台深化云投资

除了用于实现前端体验的平台投资,微软还将增强后端的平台功能,包括升级Azure服务平台。

思考微软Mix'09:如何看待微软Silverlight技术

   2009年3月18日,一年一度的面向网络开发人员和网络设计人员的微软MIX09技术大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如期举行。像往年一样微软的RIA技术Silverlight,成为人们关注的一个焦点。[查看更多]

关于微软Mix'09大会

一年一度的面向网络开发人员和网络设计人员的微软MIX09技术大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如期举行。在此次MIX09技术大会上,微软宣布了一系列的平台投资,以帮助企业以更有效、更经济的方式通过网络的丰富性和交互性与客户进行互动。


这些平台包括Silverlight 3测试版、Expression Blend 3预览版,以及通过Azure服务平台的更新在云计算上取得的持续进展。

微软Mix'09大会参会信息

时间:3月18-20日
地点:美国拉斯维加斯

为什么要参加微软Mix'09大会

微软Mix 09主角:IE 8与Silverlight 3.0
(Ina Fried)

IE 8的主打特色包括隐私浏览模式、切割网页的一部份作单独浏览,及符合更多网络标准。
   IE 8的发布时机正值网络浏览器市场升温,微软现有版本的市占率滑落,执行速度也相对不如Google和苹果的产品。微软上周公布一段视频,显示IE 8载入许多网页的整体速度依然较快,尽管其JavaScript引擎较慢。
   至于Silverlight,微软持续加入更多功能,并高调宣布几项合作协议。但Adobe 也成功赢回若干顾客,如大联盟棒球,并紧抓其普遍性优势。
   预期微软也将提供其Windows Azure计划的更多细节。这个云计算操作系统在上周末发生首次当机,且持续将近一整天。
   微软在去年10月的专业开发者会议(PDC)上首发布Windows Azure后,至今未提供该服务收费的细节,但微软应该也不会在Mix这种场合说明定价问题。
   我个人期待的是,能与多重触摸先锋Bill Buxton对谈。他目前任职于微软的研究部门Microsoft Research。预期Buxton会谈到设计对科技产品的重要性,这是他加入微软后一直强调的概念。
   我在微软最近举办的TechFest活动上,有幸访问到Buxton。他谈到3年前加入这家公司所面临的挑战。他表示,当时微软的资深领导阶层,只有一人拥有设计背景。Buxton说:“那一直不是(微软)DNA的一部份。”他认为微软可以作得更好,并以该公司的Arc Mouse(设计师鼠标)为例,证明强调设计的成果。
   微软缺乏设计焦点,正是吸引Buxton的原因。他告诉我:“你要去能发挥自己能力的地方。”他只是要确定对方有“善意的耐心”。Buxton说微软CEO鲍尔默说服他,微软真的有心在设计面作出改善。
   Buxton预期成果还要一段时间才能显示。他说:“这是一家大公司,无法在一夕之间改变。”


专题策划:

李宁 杨朝栋

yang.chaodong#zdnet.com.cn

010-82616677-1046

 

 


 

微软Mix'09大会相关新闻

爆料:微软Mix'09大会到底有啥秘密?

对于这次大会上将有哪些微软RIA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发布,还需要随着大会的进程才能知道。但是,好在前几天,微软中国邀请了我在微软中国总部做了一个封闭式的交流,提前透露了关于Mix09的细节。

MIX09 中来自中国的主题演讲

今年的 MIX09 将会有两个来自中国的公司参与分会场的演讲,分别是来自 腾讯 的首席架构师郑全战博士介绍腾讯的基于Silverlight 版本的 QQ,以及来自 NXMIX 公司的创始人及技术创意总监李超来介绍由NXMIX 参与设计并且在 MIX09 中即将发布的 DeepZoomPIX。

微软mix'09:微软正式发布Silverlight3beta

微软mix'09:微软正式发布Silverlight3beta,今天微软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每年一度的MIX‘09大会。MIX09大会是面向Web站点开发的设计者和开发者。出席者将包括程序员,战略家,信息结构师,视觉设计师,UX专家和数字市场商家。

微软Mix'09大会技术文章

微软Mix'09大会日程

3.17

Time Activity
8:00 AM - 8:00 PM Registration
8:00 AM - 9:00 AM Breakfast
9:00 AM - 12:30 PM Workshops
12:30 PM - 1:30 PM Lunch
1:30 PM - 5:00 PM Workshops
6:00 PM - 10:00 PM Internet Explorer CodeFest

3.18

Time Activity
7:00 AM - 5:30 PM Registration
7:00 AM - 9:00 AM Breakfast
9:00 AM - 11:00 AM Keynote
11:00 AM - 11:30 AM Break
11:30 AM - 12:45 PM Sessions
12:45 PM - 2:15 PM Lunch
2:15 PM - 5:15 PM Sessions
6:00 PM - 10:00 PM Attendee Party at TAO Las Vegas

3.19

Time Activity
7:30 AM - 9:30 PM Registration
7:30 AM - 9:00 AM Breakfast
9:00 AM - 10:00 AM Keynote
10:00 AM - 11:45 AM Sessions
11:45 AM - 1:00 PM Lunch
1:00 PM - 5:30 PM Sessions
6:00 PM - 8:00 PM Movie Screening: Objectified
8:00 PM - 9:30 PM Show Off

3.20

Time Activity
7:30 AM - 3:15 PM Registration
7:30 AM - 9:00 AM Breakfast
9:00 AM - 12:00 PM Sessions
12:00 PM - 12:30 PM Pick up box lunch
12:30 PM - 3:15 PM Sessions
3:15 PM Conference 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