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新特性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新特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专业设备上,通过最新的Windows创新技术提高用户体验,如最新的IE 8和WMP 12,RDP 7.0和.Net框架3.5。◆使用智能电源管理API开发绿色解决方案,开发人员利用它可以构建出增强CPU空闲时间的应用程序,减少电力消耗。

作者:黄永兵 来源:51cto 2010年5月20日

关键字: 微软 安全 嵌入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前日,微软公司向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开发人员发布了基于Windows 7的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以前的代号是“Quebec”)社区技术预览版(CTP),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向OEM厂商提供了最新的Windows 7技术,使他们能够更高效和快速地将专业设备推向市场,通过创新用户体验来区分这些设备,让他们的用户能够在专业设备上能够体验到如基于Windows的PC,服务器和在线服务一样的体验。

  微软嵌入式业务总经理Kevin Dallas说:“为了不断改进当今迅速增长的专业设备的用户体验和连接性,按照微软的战略计划,推出了基于Windows 7的技术给嵌入式市场OEM厂商,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 CTP的推出,让我们全世界的OEM合作厂商、合作伙伴和开发人员可以充分利用下一代基于Windows 7的增强特性,并在正式发布之前提供反馈,我们鼓励嵌入式社区充分利用CTP,一起加入进来,共同期待基于Windows 7的嵌入式平台的未来”。

  在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中可用的Windows 7特性和功能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以一种高度可定制的组件形式提供了强大的、熟悉的和Windows 7操作系统的可靠性,让工业自动化、娱乐、消费电子和其它市场的OEM厂商可以将重心放在他们的核心竞争力上,创建出与众不同的产品,而不用在平台开发上进行投资。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允许OEM厂商只选择需要的组件来定制平台,以满足他们设备的独特需求。熟悉且易于使用的开发工具和嵌入式启用特性帮助减少产品开发成本,提高瘦客户端、定点服务终端(POS)、小卖部/医疗多功能打印机和其它设备进入市场的速度。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包括的功能和特性如下:

  ◆通过使用活动目录组策略和微软系统中心配置管理器,企业可以无缝扩展在技术管理和基础设施、设备的现有投资,使用微软终端服务和虚拟桌面基础设施(VDI)增加客户端服务器的互操作性。

  ◆在专业设备上,通过最新的Windows创新技术提高用户体验,如最新的IE 8和WMP 12,RDP 7.0和.Net框架3.5。

  ◆支持64位CPU,Windows Aero用户界面,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WPF),Windows Touch(多点触摸和内容感知应用程序)和Windows Flip 3D导航。

  ◆使用智能电源管理API开发绿色解决方案,开发人员利用它可以构建出增强CPU空闲时间的应用程序,减少电力消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