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发布Python for Visual Studio 测试版

微软发布Python for Visual Studio 测试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ZD软件频道 今天微软发布一套新的Python Beta版本。 微软表示,连同标准版Python,开发人员可以使Visual Studio成为一个强大技术计算的IDE。公司还指出,PTVS本身不是Python,它需安装开发人员的现有的Python/ IronPython,可为开发人员提供集成编辑和调试经验。

来源:ZD软件频道 2011年3月10日

关键字: 微软 python Visual Stud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软件频道 今天微软发布一套新的Python Beta版本。

微软表示,连同标准Python开发人员可以使Visual Studio成为一个强大技术计算的IDE。公司还指出,PTVS(Python Tools for Visual Studio本身不是Python,它需安装开发人员的现有的Python/ IronPython,可为开发人员提供集成编辑和调试经验。

PVTS的测试版1拥有IDE的核心功能调试/分析,并支持消息传递接口(MPI),MPI调试IPythonIronPython/ CPython和NumPy/ Scipy.Net 此外,测试版 2将支持Windows Azure和MapReduce形式的大型数据库。

微软的PVTS网页突出了IDE的主要特点为:

高级的编辑,智能化,浏览,“查找全部“,REPL,...功能

支持 CPython 、IronPython

支持本地/远程调试

支持多视图的剖面

通过集成的Python REPL互动并行计算

支持HPC云处理和MPI,包括调试功能

为.Net提供NumPy 和 SciPy

未来还会支持云计算

支持Apache 2.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