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rester肯定Informatica PIM在产品信息管理领域的领先地位

Forrester指出:Informatica PIM在管理产品分类和产品关系方面已有深厚的基础,PIM拥有一整套最为完善的部署、质量和数据管理能力。Informatica PIM具有可靠的可视性、可继承的综合目录管理以及强大的工作流能力,有助于业务用户创建、管理和治理产品数据。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Forrester Research从现有产品、策略以及市场表现等方面对供应商进行了评估,不仅将Informatica列为领先者,还在现有产品种类方面给予Informatica最高评级。

Forrester研究人员在报告中指出:“Informatica PIM在管理产品分类和产品关系方面已有深厚的基础,在PIM方面,它拥有一整套最为完善的部署、质量和数据管理能力。”

Forrester报告显示,Informatica PIM具有“可靠的可视性、可继承的综合目录管理以及强大的工作流能力,有助于业务用户创建、管理和治理产品数据。”

该报告同时指出,“Informatica PIM工作流应用广泛,可通过使用Informatica BPM进一步部署上游及下游流程”(BPM即为Informatica业务流程管理模块)。

Forrester研究人员在报告中补充道:“Informatica PIM在捕获产品变更的活动及元数据详情方面表现优异。”

《Forrester Wave:产品信息管理(PIM)》报告提出,“总的来说,客户选择Informatica PIM的原因在于它具备支持多渠道环境的可用性。”

作为针对多渠道商务的主数据平台,Informatica PIM将强有力的产品信息管理同业界领先的数据集成、数据质量和数据治理能力相结合,提供全面而易用的解决方案。通过Informatica PIM,各类机构能够集中管理产品数据,为所有分配渠道建立统一、快速且低成本的供应商和目录,并在正确的时间通过正确的渠道为正确的客户提供正确的产品。

Informatica主数据管理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Dennis Moore先生表示,“未来,信息是客户的重要财富,人们比以往更迫切的希望获取更多的信息。Informatica能够从产品数据、供应商数据、客户数据以及相关的各类数据中,独到地挖掘深度信息。因此,我们的客户能够在正确的时间将正确的产品交给正确的使用者。Informatica在《Forrester Wave™:产品信息管理(PIM)》报告中获得的领先地位,是对我们持续不断的创新的证明,也是我们的客户希望看到的成绩。”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17

15: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