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ca位列Forrester MDM领导者位置

Informatica宣布,其在Forrester发布的《Forrester Wave:2014年第一季度主数据管理(MDM)解决方案》报告中位列领导者位置。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企业数据集成软件提供商Informatica宣布,其在著名独立市场调研公司Forrester Research发布的《Forrester Wave:2014年第一季度主数据管理(MDM)解决方案》报告中位列领导者位置。

New Forrester Wave: Master Data Management (MDM) Solutions, Q1 2014 

(欲知完整的报告内容及相关图表,请访问: http://www.informatica.com/us/multi-platform-mdm-forrester-wave/)

Forrester分析师不仅在报告中将Informatica位列为行业领导者,还指出Informatica在多平台主数据管理领域内的卓越表现已经充分证明了其领先地位,并且特别强调了Informatica的优势在于:主数据管理的通用性

Forrester高级分析师Michele Goetz则在报告中写道:“过去的主数据管理产品普遍缺乏灵活性,难以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如今的主数据管理产品在账户方面进行了创新,使自身具有更强的灵活性与更大的成长空间,从而能够帮助企业将主数据策略应用于新 数据、新平台和新的业务需求上。”

本报告还特别指出:“Informatica正在不断的开发其产品的核心性能,将其主数据管理技术应用于大数据、云计算、移动通讯和社交等领域。除此之外,Informatica还专注于开发对行业更有针对性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在销售与咨询板块引入相关行业知识,帮助企业更加有效地将主数据管理与业务成果联系起来。”

Forrester分析师评论到:“很多购买Informatica MDM产品的客户通常是被其创新的解决方案所吸引的,因为该产品可以帮助他们妥善解决那些受主数据影响的具体而复杂的业务问题。如今,Informatica已经将其主数据管理产品拓展到了医疗、保险、金融这些传统领域以外的行业。”

该报告同时指出:“Informatica的用户还对解决方案的配置性、扩展性、性能以及对业务的理解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Informatica MDM产品的灵活性表现在其可以方便快捷地满足企业不断扩展和变化的业务需求。与此同时,随着业务规则、商业模式与技术条件的不断变化,Informatica MDM还可以很好地配合企业的成长与业务的扩充。

Informatica 主数据管理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Dennis Moore先生表示:“Forrester Research把Informatica作为主数据管理供应商选入此份报告是对Informatica的极大肯定。Forrester通过专业评估及客户反馈把Informatica列为主数据管理领域内的领导者也令我们深感荣幸。Informatica MDM产品正凭借其灵活性与卓越的性能帮助金融、制造、生命科学、医疗、公共、零售及石油化工领域内的企业单位以更快的速度、更低的成本、更高的回报率实现商业价值。

Moore先生补充道:“我相信, Informatica的客户在报告中所给予的正面评价充分说明了公司的多域主数据管理解决方案能够有效地提升运营效率,使用户掌控可靠的业务核心主数据。”

Informatica MDM产品通过灵活的业务模式驱动型MDM方法,可以满足企业特有的业务需求,提供可靠、统一的数据以及各类型数据间的关系。Informatica MDM产品可通过Informatica及其合作伙伴获得,从而为公司业务提供一个高效、领先的起点。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26

16: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