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mens PLM Software旗下业务机构LMS乔迁新址

emens PLM Software旗下业务机构LMS北京办公室将乔迁至新址西门子中心(北京)。该中心是西门子中国的总部大楼,也是Siemens PLM Software在京员工的主要办公地点。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Siemens PLM Software旗下业务机构LMS北京办公室将乔迁至新址西门子中心(北京),北京市最节能环保的建筑之一。西门子北京中心位于北京市东北部望京地区,包括占地面积17500平方米的总部大楼和两座五层配楼。该中心是西门子中国的总部大楼,也是Siemens PLM Software在京员工的主要办公地点。西门子北京中心集西门子先进科技及产品于一身,高效的智能化楼宇管理系统使大楼的自动化程度高达30%,节能水平高于同类楼宇近28%。

Siemens PLM Software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梁乃明表示:“此次乔迁不仅为LMS员工提供了全新的办公场所,更进一步印证了LMS已经融入Siemens PLM Software大家庭,为在中国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LMS将一如既往地以先进技术与不断创新为基础不断前行。我们相信此次乔迁会给公司业务创造更多便利,使之取得更长足的发展。”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04

11:34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