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Android平板版OneNote

微软发布免费的Android平板版OneNote,这款应用要求安装Android 4.1或者更高版本的系统,用户可以通过Google Play商店下载。Android版OneNote包含手写支持和触摸导航功能。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已推出一款OneNote笔记应用,优化Android平板电脑上的工作,支持电子墨水。

从8月19日,用户可以通过Google Play商店免费下载该应用。这款应用要求安装Android 4.1或者更高版本的系统。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微软一直在测试Android版OneNote。

微软高管告诉测试者,Android版OneNote包含手写支持和触摸导航功能。Android版OneNote支持数字墨水,该功能便于用户手写笔记,使用一支笔或手指标注笔记;添加文本格式选项,其中包括字体 类型、字体尺寸、校正和标签功能;用户滑动屏幕即可在笔记、章节和页面之间移动。

同时,微软还推出两款OneNote的其他更新版本。微软面向Windows Store的OneNote应用升级后添加墨水亮光笔功能,支持打印,具有插入文件和PDF功能;Livescribe+更新后添加自动发送功能,用户能够使用Livescribe 3智能笔创建Livescribe笔记,把手写笔记自动发送至OneNote中的指定笔记 。

微软继续在为Android平板电脑开发其他优化触摸的Office应用。Android系列平板电脑上的Office应用包含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 消息人士预计该款应用在今年年底前发布。消息人士还指出,Windows 8.x版优化触摸Metro-Style/现代Office应用预计明年上半年上市。

目前微软发布了9款不同的OneNote客户端版本:Windows版OneNote、Windows 8版OneNote、Windows Phone版OneNote、iOS版OneNote、Mac OS X版 OneNote、Android手机版OneNote、Android平板电脑版OneNote、Amazon Fire Phone/Kindle Fire平板电脑版OneNote及OneNote Online。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21

14: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