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欲收购以色列文本分析厂商Equivio

《华尔街日报》称,微软有意向支付2亿美元收购以色列文本分析厂商Equivio。该公司开发针对法律和法规遵从电子发现任务的文本分析产品,主要产品是Zoom,一款“法院批准的、面向法律领域的机器学习平台”。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华尔街日报》10月7日报道称,微软已经签署了意向书希望收购以色列文本分析厂商Equivio。

《华尔街日报》表示,微软可能会为这家初创公司支付2亿美元。

Equivio从2006年开始支持微软技术,包括Windows XP、SQL Server以及SharePoint Server。该公司开发针对法律和法规遵从电子发现任务的文本分析产品。它的主要产品是Zoom,一款“法院批准的、面向法律领域的机器学习平台”。

“Zoom以有意义的方式组织收集来的文档,同时量化和可视化决策空间。因此你可以缩小以有更大的视角。或者放大只查看你需要的。”

根据Equivio的网站显示,该公司的用户包括美国司法部、联邦贸易委员会、毕马威、德勤和数百家律师事务所和企业。Equivio有一个超过80家“电子发现服务提供商”的网络。

鉴于微软在机器学习、公司内部文档搜索以及管理/合规领域的努力,Equivio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位于海外,所以收购Equivio会符合微软收购美国之外的公司以利用海外现金的战略。

微软官方拒绝对收购发表评论。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0/08

10: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