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Office 16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

微软Office 16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Office及Office 365营销总经理Julia White称公司计划于2015年下半年推出其下一代Office产品,包括客户端及服务器端应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0月29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16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欧洲召开的微软TechEd大会上,微软Office及Office 365营销总经理Julia White称公司计划于2015年下半年推出其下一代Office产品,包括客户端及服务器端应用。  

微软曾在早些时候表示,计划在2015年发布下一个版本的Exchange Server和SharePointServer,但并没有告知具体发布时间。当时,微软高管们还拒绝透露下个版本Lync的目标发布日期。(Lync和Skype现在已经归属于同一个团队,与其他Office产品分离。)

White证实,微软仍然计划同时发布下一代Office的客户端和服务器端应用,而不是在服务器端版本之前发布Office 16客户端应用。这意味着Office 16客户端应用也将在2015年下半年面市。我已经从我的知情人那里听说,微软计划在2015年春季发布Office 16 for Windows。

微软在2012年10月向制造商发布Office 15版本(也就是Office 2013)。微软一直紧跟进度,也就是每两到三年发布一个重要版本的Office客户端和服务器端应用。

微软目前正在内部测试针对Windows的Office 16客户端应用,一些外部测试者也参与了测试。相信微软还没有对其具有互补作用的、针对Windows、触屏为先/Metro风格Office应用。有传闻称触屏为先/Universal Office apps for Windows的发布日期是在2015年春季,我听说这是专门针对Windows 10系统而设计的。

微软可能会在2014年11月早些时候发布Office for Android平板电脑版产品,我的知情人这样表示。微软还将很快公布下一代Office for Mac的时间表和公开预览版本。本周早些时候有人泄露了下一代Office for Mac's Outlook客户端的截屏图片。传言称下一代Office for Mac的目标发布日期是在2015年早些时候。

作为Tech Ed的替代性展会,微软Ignite大会预计将在2015年5月第一周于芝加哥举行。多位负责Office的微软高管将在这次大会上发表演讲。所以,也许Ignite将会成为新版本的发布会,并在在这之后不久就会正式公布Office 16客户端和服务器端应用?

微软的Office团队同时在致力于新的针对各种操作系统的Office版本,并继续更新Office核心代码库。Office团队分享了越来越多的核心代码以进行更好的开发、更新和维护所有不同版本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