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最新Win10企业用户CBB分支版本

负责监测微软Windows 10部署的IT专业人士请注意,企业版出现了新的Current Branch for Business版本。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为Windows 10创造的Current Branch/Current Branch for Business/Long Term Servicing Branch服务矩阵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现在我们不得不对它进行更进一步的研究。

近日,微软将11月的Win10 2015更新作为微软企业服务分支(Current Branch for Business,CBB)。(在今天之前,包括CBB在内的最新的Windows 10版本是1507,也就是在去年夏天发布的Windows 10 2015年7月RTM版本。)

微软即将“在未来几周内”通过Windows Update、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该公司的Volume Licensing Service Center以及MSDN发布Windows 10 1511更新媒介——这个版本也被称为Windows 10 1511或者版本10586。

这个最新的被称为CBB版本是Windows 10 1511加上三月份的累积更新(KB3140768)。

这里是负责监测Windows 10部署的IT人员需要知道的一些情况:

  • 对于那些使用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服务并且配置了“延迟升级”的设备,Windows 10 1511将在更新媒介发布后就会尽快开始部署。
  • 对于使用Windows Server Updates Services的设备,在收到新的更新媒介后,对现有Windows 10 1511功能更新的更新将需要重新批准(除非你在“更新”类别的配置中设置了自动更新的规则。)
  • 对于那些使用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Windows 10服务计划来保持Windows 10设备更新的人,更新媒介将会被探测为“业务准备就绪”,因为服务计划是基于“业务准备就绪”的标准开始进行评估的。
  • 对于那些使用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或者微软 Deployment Toolkit任务序列进行升级的设备,你可能想要切换到最新的媒介(从Volume Licensing Service Center进行下载)而不是使用现在的Windows 10 151媒介。或者,你可以在你现有的媒介中加入三月的累积更新(KB3140768)。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09

20: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