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大力发展慕尼黑Watson物联网总部,已经拥有了6000家客户

IBM表示该公司正在为其在慕尼黑的Watson物联网总部增加协作中心,并且已经赢得了工业巨头Schaeffler的认可,成为IBM的客户。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6年10月3日消息,IBM表示该公司将投资2亿美元在慕尼黑建设Watson物联网总部,并将增加与客户的协作中心。

蓝色巨人此次2亿美元的投资是该公司在物联网领域总额30亿美元投资的一部分,但是该公司这一举措的重心放在了欧洲。微软在星期一上午表示该公司将在法国建立Azure中心。

IBM表示,在慕尼黑的投资是由于日益增长的需求。IBM称该公司已经拥有了6000个Watson物联网客户,比8个月之前的4000家客户有了大幅度的增长。

至于协作中心,IBM的慕尼黑枢纽将同Watson物联网和来自各行各业的客户配合应用新的概念。IBM Watson 物联网负责人Harriet Green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慕尼黑位于美国和亚洲的中间位置。该地区在Green称为的工业4.0方面有很好的人才基础。

与此同时,IBM表示它已经同Schaeffler——一家德国的汽车和工业产品供应商——签署了为期数年的协议,帮助这家公司进行业务的数字化转型并部署基于传感器的认知工具。

同Schaeffler的协议围绕着用机器学习优化风能,监控并优化列车和连接车辆及其部件。

Thomas Jefferson University Hospital是一家总部位于费城的医院,正在和IBM合作打造物联网支持的医院病房,以提高产出,改善病患的体验。

IBM还表示该公司已经针对开发人员、自然语言接口、安全服务和块环链推出了新的Watson物联网工具。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04

22: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