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3DEXPERIENCE平台支持法国与中国工业战略

不管是法国的“未来工业”战略,还是“中国制造2025”战略,达索正在其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加速实现高成效与创新生产系统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016年11月13日,法国VELIZY-VILLACOUBLAY与中国上海——全球3D设计、3D数字样机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3D体验解决方案领导者达索系统宣布数字化创新平台已经占据了中法两国工业战略的核心地位。适逢达索系统2016年11月3-4日在上海举行“体验时代的制造业”活动,达索系统利用得天独厚的机会展示出数字化技术将如何成为法国的“未来工业”与“中国制造2025”工业创新计划背后的主要动力,从而降低制造成本,提高效率与可持续性,同时激发创造力并催生新业务模式。

现如今,互联网已经占据了工业环境,新型号设备、材料、自律型机器人与其他技术正在转变着商品生产的方式。工业创新必须集成多种数字化概念,实现现有流程的变革,并打造出动态、整体与更加可持续的生产模式,最终实现更优秀的消费体验。全球政府与企业都认识到了开展制造业自动化与优化举措的工业与经济潜力,重点关注数字化概念将会复苏工业。

中法两国都大力关注使用数字化平台,通过集成化、端到端的人与信息和创意协作,加速工业变革。

法国工业部部长Christophe Sirugue说过:“自2012年起,法国政府启动了一系列广泛的改革行动,帮助法国工业抓住数字化革命的机遇。法国的工业基础借助‘未来工业’联盟紧密团结起来,而政府已经为该战略划拨了9亿欧元的预算。法国工业向全世界开放,而中国是我们创新吸取经验的最佳目标。”

达索系统是法国“未来工业”联盟的共同领导者,并且与中国工业也紧密合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制造业开展转型。除组织主办“体验时代的制造业”活动之外,达索系统还与积极接纳“中国制造2025”目标的领先企业协作,利用3DEXPERIENCE平台推进项目。

达索系统品牌与企业发展副总裁Pascal Daloz指出:“数字技术最为明显的价值是提高生产力以及竞争力,但它真正的实力在于想象力。打造出尚不存在的世界的企业将成为成功的制造商。达索系统提供了面向供求,借助协作与创新实施创新战略的3DEXPERIENCE环境。数字化工厂不仅是虚拟的、互联的以及自动化的,更是一套执行系统,将人的技能变为创新、成效、质量与持续的变革。虚拟技术成为了产品自身立足之本。结果就是,价值链向云端服务迁移,数据成为了行业自我重塑的战略资产。”

30年来,达索系统不断开发技术与解决方案,推进数字化转型,支持从航空航天到生命科学的多个行业,同时参与了超过50项推进世界级制造技术与流程的国际计划。3DEXPERIENCE平台具有虚拟设计、仿真、制造与协作应用,通过一个数字化环境集成产品、流程与供应链,同时还为企业提供了实时的全局视野。这产生了广泛的影响与可持续性,而达索系统的数字化应用促进了产业换位思考,《企业爵士》2016年全球100家最具可持续性企业排行中诸多入围者都是达索系统的客户。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17

13: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