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加入Kubernetes开发者组织成为铂金会员 原创

正如预期的那样,微软已经以铂金会员的身份加入了开源开发者组织Kubetnetes——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 (CNCF)。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正如预期的那样,微软已经以铂金会员的身份加入了开源开发者组织Kubetnetes——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 (CNCF)。Kubernetes是领先的容器编排程序。

 微软加入Kubernetes开发者组织成为铂金会员

Kubernetes最早是Google的项目,微软也支持Kubernetes。在2016年,微软聘请了Google工程师、Kubernetes共同创始人Brandon Burns。不久之后,Kubernetes 1.4发布,成为Azure Container Service(ACS)的一部分。

从那时候起,微软Azure容器项目经理Gabe Monroy宣布发布Draft,这款工具用于简化开发运行在任何Kubernetes集群上的应用。同一天,微软加入CNCF,宣布推出一项新服务Azure Container Instances (ACIs),用于在Linux上创建容器而无需运行虚拟机。为了配合这一点,微软还宣布推出了开源的ACI Connector for Kubernetes,让Kubernetes集群可以部署ACI。

今天,除了Burns和Monroy之外,另外有数十位微软开发者都对Kubernetes代码有贡献。对于那些希望利用云原生技术的、基于Windows的企业来说,微软的支持确保发挥最大灵活性,并为Azure用户提供选择。

微软合作伙伴总监Corey Sanders表示:“我们已经对多个云原生项目有所贡献,包括Kubernetes、Helm、容器、gRPC,并计划未来进一步扩大投资。加入CNCF是我们开源之旅迈出的必然一步,我们期待作为CNCF的成员,更深度低了解和参与到这个社区中。”

CNCF执行总监Dan Kohn表示,微软的“成为该组织成员,以及其他CNCF内的全球云提供商,都证明了云原生技术的重要性及发展。我们相信微软会增加对开源基础设施的承诺,这对CNCF来说是很重要的。”

微软成为铂金成员的同时,Monroy也将加入CNCF的理事会。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7/27

14:00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