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将于2030年实现负碳排放

微软承诺,将在2030年实现负碳排放,预计在2050年实现从环境中消除自1975年成立以来企业排放的所有碳,包括直接排放和电力消耗。

微软承诺,将在2030年实现负碳排放,预计在2050年实现从环境中消除自1975年成立以来企业排放的所有碳,包括直接排放和电力消耗。

为了实现这一宏伟计划,微软也一直在帮助客户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去年7月,这家科技巨头宣布公开预览其可持续发展云,这是一个SaaS解决方案,企业可以用它来记录、报告和减少整个企业的排放。

当前微软表示,将在6月1日普遍提供该云捆绑服务。

微软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各组织需要更多可访问的集中数据情报,以做出目前需要的高风险决策,解决复杂的问题,权衡商业和ESG环境、社会和社会治理标准,将资本导向平衡增长和影响的投资机会。

可扩展的微软可持续发展云解决方案有能力集中以前不同的数据,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努力和供应链提供更大的可见性;使企业有能力通过自动数据连接来记录、报告和减少环境影响;并帮助确定需要跟踪的具体排放领域。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宣布为Microsoft 365预览其排放影响仪表板(EID),这是在去年10月为Azure广泛提供该工具之后。微软365的EID帮助企业量化与使用微软365应用程序有关的温室气体排放,包括Exchange Online、SharePoint、OneDrive for Business和Microsoft Teams。

微软表示,发布微软EID的预览版是 "可持续发展云 "全面上市的前奏。接下来,计划通过微软可持续发展云来提供排放影响仪表板所产生的见解。这将帮助客户更广泛地了解他们的环境影响,端到端。

与此同时,德勤公司对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500家企业进行的一项调查表明,超过三分之一的企业仍然没有气候战略,而在那些有气候战略的企业中,60%的企业没有看到明显的减排效果。

然而,70%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企业表示,他们打算在未来三年内减少排放。40%的企业还表示,他们将可持续发展列为他们的三大业务专业人员之一。

此外,调查发现,五分之一的企业将 "改善可持续性 "列为向云技术过渡的主要好处之一,97%的企业报告了使用云技术对环境的积极影响。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5/19

10: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