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Build 2022:增强Azure支持众多OpenAI模型,简化开发流程

微软于今天在线举行的Build 2022大会上,公布了与人工智能研究机构OpenAI双方扩大合作的消息,宣布推出一项针对Azure Cognitive Services的新服务。

微软于今天在线举行的Build 2022大会公布了与人工智能研究机构OpenAI双方扩大合作的消息宣布推出一项针对Azure Cognitive Services的新服务。该服务让开发者可以使用一系列OpenAIAI模型,包括GPT-3基础系列、Codex系列和嵌入模型。

据微软称,OpenAI Service致力于帮助开发部署更高质量模型作为API更有效地将语言功能注入应用。微软认为Azure OpenAI Service将帮助开发者将新的推理和理解能力引入“尖端”应用中,特别是,微软提到了编写辅助、代码生成理解非结构化数据等用途

OpenAI Service是此次Build大会上推出的Azure Cognitive Services亮相重要升级之一。另一个Azure Cognitive Service for Language,该服务提供摘要(如下图所示),可以帮助开发在文档和通话记录中定位关键信息,这样呼叫中心操作员可以获取记录并快速识别客户拨打电话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案。

微软Build 2022:增强Azure支持众多OpenAI模型,简化开发流程

微软还展示了很多Azure AI其他更新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发布Azure Machine Learning AI 仪表板预览版这是Azure Machine Learning中的一项新功能,让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实施没有偏见的“负责任的AI”。包括数据浏览器、公平性、模型互操作性、错误分析、反事实和因果推理分析等工具。微软表示,这是为了帮助开发者调试他们创建的模型,并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Azure Machine Learning是一种用于加速和管理机器学习项目的云服务,此次更新增加了多项新的功能,其中包括用于部署实时和批量推理的大型模型托管端点(现已面市),以及预览版中的AutoML功能,为自然语言处理和图像任务提供支持、生成模型的训练代码增强产品集成。

AI相关的产品更新方面,Azure Applied Services是一项旨在帮助开发者将AI应用到关键业务场景中的高级服务。此次更新中,微软Azure Applied Services中增加了一些新的功能,针对关键任务进行了优化,包括监控和诊断度量异常、从文档中挖掘知识、通过转录分析增强客户体验、文档理解等等。

微软表示,Azure Applied Services中包括了Azure Form Recognizer,获得了新的文档处理功能,例如能够简化患者登记、使用保险和疫苗卡预建模型进行疫苗验证。同时,Power Virtual Agents新增了来自Azure Bot Service Composer新功能,可以帮助草根开发者围绕AI机器人展开协作,这些机器人可以对手动的工作流程实施自动化。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5/25

16: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