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推出用于电气设计的创新云原生软件

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公司近日宣布,西门子Capital Electra X即将上市,这是一款云原生的电气设计软件即服务(SaaS)新产品。

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公司(Siemens Digital Industries Software)近日宣布西门子Capital Electra X即将上市,这是一款云原生的电气设计软件即服务(SaaS)新产品,面向那些需要经济实惠但功能强大的电气设计解决方案的个人电气设计师或者小型团队。Capital Electra X作为西门子Xcelerator软件和服务组合的一部分,为用户提供了复杂的电气设计功能,与传统的本地解决方案相比,成本更低,生产时间更短。

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公司集成电气系统高级副总裁Frances Evans表示:“很多行业的很多产品通过日益复杂的电气内容实现差异化,推动了商业电气设计工具的快速采用。然而,个人电气工程师或者是小型设计团队通常因为更复杂的、以企业为中心的解决方案拥有成本更高、生产时间更长而苦苦挣扎。相反,基于浏览器的SaaS解决方案更易于使用,可以快速采用而且培训要求最低,这将使他们能够使用任何设备更轻松地、更快速地创建电气原理图,而且每月成本较低。”

西门子推出用于电气设计的创新云原生软件

图:当你在图纸上设置好各种图标的时候,Capital Electra X就会自动连接电路

这次新推出的Capital Electra X产品是基于西门子最近收购的Radica Software的开创性技术,该公司总部设在马来西亚怡保。

Radica公司首席执行官Thomas Yip表示:“Radica Software作为一家云原生的电气CAD供应商,拥有经过验证的数字化面市模式,以及遍布50个国家或地区的300多家客户,Radica Software团队为加入西门子感到自豪和兴奋。Radica Cloud技术结合西门子的技术、开发能力和全球影响力,提供了一个更好地服务于中小企业电气设计市场的机会,这是为个人和小型团队量身定制的第一个完全云原生的SaaS解决方案。 ”

Lifecycle Insights首席执行官、首席分析师Chad Jackson表示:“西门子拥有广泛而深入的Capital产品套件,是企业级电气设计领域的领先解决方案提供商,尤其是在汽车、航空航天和越野汽车行业。我们的研究表明,各种规模的公司都在增强电气设计能力,以支持智能互联产品的开发。西门子通过Capital Electra X支持中小型企业将电气系统整合到他们的产品中,并提供强大且易于访问的功能。更广泛地说,这次收购加强了整个Capital套件,让西门子能够为正在设计任何复杂度产品、处于任何增长阶段的公司提供了合适的解决方案。”

Capital Electra X产品即将面世。西门子对Radica Software的收购已经于2022年7月1日结束,交易条款未对外披露。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1/08

09: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