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选择Red Hat Linux作为战略云平台

在将旗下操作系统引入Oracle的云平台仅一天之后,Red Hat就同Oracle的竞争对手SAP SE宣布双方正在合作。

在将旗下操作系统引入Oracle的云平台仅一天之后,Red Hat就同Oracle的竞争对手SAP SE宣布双方正在合作,“大幅增加”SAP对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的使用和支持。

Red Hat表示,SAP正在将部分内部信息技术基础架构以及Enterprise Cloud Services产品组合迁移到RHEL,这家企业资源规划巨头还计划让该操作系统成为旗下Rise with SAP云迁移计划的首选平台。SAP的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Klein最近将Rise with SAP誉为“我们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产品之一。”

Red Hat表示,其Linux产品具有的增强功能可以支持跨云环境的RISE with SAP部署,为SAP客户采用云铺平道路。Red Hat和SAP将在明年加强合作,Red Hat将提供专门的产品工程师和现场资源,帮助SAP迁移到RHEL并确保互操作性。

SAP的大部分云基础架构都运行在Linux的SUSE版本上,但该公司长期以来也支持Red Hat的版本。Red Hat没有透露SAP是否会停止使用其他版本。Red Hat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成功高级副总裁Stefanie Chiras表示:“显然,SAP拥有庞大的内部环境。”

Chiras表示,这种合作关系使RHEL成为“向Rise进行净新迁移的首选操作系统”。“从技能组合的角度来看,我们认为拥有标准操作系统对于具有RHEL技能的客户至关重要。这使他们能够更轻松地简化云转型流程,而且如果他们拥有RHEL,还可以桥接到本地基础架构。”

Chiras表示,两家公司还没有打算将双方的合作拓展到Red Hat的Kubernetes软件容器平台OpenShift。不过,她表示持续分析混合云环境的Red Hat Insights托管服务“的功能非常适合SAP环境。”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2/02

11: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