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发布面向生成式AI初创公司的新加速器计划

AWS近日启动了一项加速器计划,以支持生成式AI领域的初创公司。

这个名为AWS Generative AI Accelerator的计划已经于4月5日开放申请。初创公司必须在4月17日之前完成申请。该计划面向那些拥有最小可行性产品、至少看到“一些”客户吸引力、并且计划扩大业务运营的初创公司。

AWS将在定于5月25日举行的活动中宣布获奖申请者名单。对于被选中参与的初创公司,该计划将在同一天启动。AWS Generative AI Accelerator将从5月25日开幕式持续到7月27日,为期10周。

AWS将为参与的初创公司提供价值高达30万美元的免费云服务。此外,参与者将获得来自AWS在技术和商业上的建议,AWS还将帮助初创公司完成产品开发等任务。

AWS副总裁、Startups全球负责人Howard Wright详细介绍说:“AWS Generative AI Accelerator为那些满足生成式AI初创公司需求量身定制了一个计划,他们可以访问那些有影响力的AI模型和工具、定制的上市策略、机器学习堆栈优化等。”

这项为期10周的计划将于7月26日至27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演示日活动中结束。在活动中,参与的初创公司将向媒体、投资者和客户展示他们的产品。参与者还将有机会参加生成式AI生态系统中其他的行业活动。

这个加速器对于AWS现有的AWS Activate初创公司计划是一个补充,后者不仅对AI市场而且对其他领域的初创公司开放,提供价值高达10万美元的AWS积分。参与者还可以访问其他资源,包括云配置模板和软件即服务折扣。

AWS在云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微软和谷歌在运作初创公司加速器计划。和AWS一样,微软和谷歌都为初创公司提供了对其平台云服务的免费访问路径和其他好处。

对于云提供商而言,运营初创公司计划可以为他们创造与那些可能成为未来主要客户的公司合作的机会。在快节奏的科技行业中,小型初创公司有可能迅速成长为拥有大量云预算的大公司。在吸引大量风险资本的成长型市场中尤其如此。

在AWS这项新的加速器计划所瞄准的生成式AI领域,仅去年一年初创公司就获得了约26亿美元的风投,高于2021年的15.4亿美元和2020年的2.71亿美元。据信,截至1月下旬,市场上有超过250家生成式A初创公司。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4/10

13: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