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推出新的云运营能力认证计划

近日,AWS宣布为渠道合作伙伴推出新的AWS云计算运营能力认证。

亚马逊网络服务(AWS)近日推出AWS Cloud Operations Competency(云运营能力)认证,旨在通过提供技能、营销资源和财务激励,鼓励旗下的合作伙伴为客户实现云成本效益和投资回报率。

AWS明星合作伙伴2nd Watch是首批获新推出的云运营能力认证的合作伙伴之一,2nd Watch认为在2023年帮助客户优化云成本和运营至关重要。

2nd Watch的总部设在西雅图。2nd Watch云计算经济总监Mary Fellows表示,“我觉得这对今天的客户来说至关重要。有经验的FinOps专业人员可以帮助公司梳理复杂的云计费数据,可以提供有针对性的见解和量身定做的节约策略。”

各种规模的企业今年都非常关注云超支和云计算回报率,因为过去几年里疫情的影响使得许多组织都将工作负载迁移到云中。事实上,Flexera最近对750个组织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企业领导在2023年的头号云挑战就是管理支出,管理支出十年来首次替代云安全成为头号云挑战。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AWS市值达850亿美元,AWS是全球云计算市场份额领导者。AWS通过推出新的云运营能力认证计划,致力于帮助合作伙伴解决客户在云成本和云优化方面的问题。

AWS云运营能力认证的细节

AWS周四在一篇博文中表示,“AWS云运营能力合作伙伴可以在云运营的五个解决方案领域为客户提供支持,这些领域代表了一组必要的技术能力,可以帮助客户以整合的方式设置、构建、迁移和安全、高效地运营云服务。”

AWS在五个领域对合作伙伴进行培训和测试包括优化服务的财务管理、组织和跟踪成本和使用情况的工具和资源成本以及云治理,帮助客户计划、建立和管理安全及可扩展和具有成本效益的混合云环境。

其他三个领域包括合规性和审计、整个技术堆栈的监控以及可观察性以及运营管理,以帮助合作伙伴规划和建立集中的运营管理及AWS工作负载和其他工作负载。

合作伙伴福利

获得AWS能力认证的合作伙伴可以提前接触到新的产品路线图,并获得更多的方式与AWS专家接触及获得财务奖励。

此外,云计算运营能力合作伙伴还可以参加在世界各地举行的云计算运营专项技术支持活动,在市场推广和营销路线图方面获得支持以及参加相关的AWS服务会议。

IT研究公司Forrester在2022年进行了一项为期三年的研究。Forrester研究发现,企业通过优化云环境可实现241%的投资回报率,可节省340万美元的成本,可以实现快速上市和促进开发人员的高生产力并建立弹性和安全的云环境。

2nd Watch的Fellows表示,2nd Watch公司采取全面云计算经济方法并遵循FinOps原则,目的是确保云环境尽可能有效地运行。2nd Watch的资深数据科学家和架构师使用专有的创新评分系统,以数据驱动的方式帮助客户识别优化和现代化的机会。

她表示,“我们是被选定成为云运营服务能力启动认证的合作伙伴,这表明AWS对我们具有帮助企业做出数据驱动的支出决策、实现最大商业价值的能力充满了信心。”

其他获得该能力认证的合作伙伴包括埃森哲、Cloudreach、Cognizant、HCLTech、Slalom和Triumph Tech等。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4/13

14:1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