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入选Gartner领导者象限

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入选Gartner 2023年制造执行系统(MES)领导者象限。

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入选Gartner 2023年制造执行系统(MES)领导者象限,这已经是连续第六次入选。

该报道指出,“Gartner将制造执行系统(MES)定义为面向生产的专业软件,用于管理、监控并同步执行将原材料转化为中间产品和/或最终产品的实时物理过程。这些系统将工单执行与生产调度以及ERP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等企业系统协调起来。”MES应用程序还提供关于过程性能的反馈,而且如果需要,可以支持组件和材料级别的可追溯性、谱系并集成过程历史记录。

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制造运营管理、数字制造高级副总裁Tobias Lange表示:“我们很高兴Gartner将我们评为领导者。我们相信这是由于我们的愿景,我们的客户体验建立在灵活稳定的基础上,而且随着我们的产品组合和能力的提升,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整体性的体验。”“我们与西门子数字物流合作扩大了供应链覆盖范围,这方面的工作能够得到认可也非常好!”

西门子Xcelerator软件和服务产品组合中的Opcenter Execution MES软件可帮助客户优化制造运营,在实际成品生产中准确反映设计、工程和过程数据。该软件可帮助客户向工厂车间提供全面的数字孪生,将企业系统与自动化制造设备连接起来以加速生产。Opcenter消除了当今产品和生产过程的复杂性,帮助确保按照计划、按时、经济高效地制造出产品,同时帮助确保车间人员、原材料、供应组件和在制品在正确的时间到达正确的地点,以加快生产流程。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5/17

11:4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