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CEP获数千万元融资,利用大模型赋能跨境品牌营销 原创

近日,QuickCEP完成了新一轮数千万元的战略融资。

《2022年度中国跨境电商市场数据报告》显示,2022年中国跨境电商市场规模达15.7万亿元,较2021年的14.2万亿元同比增长10.56%。在全球化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选择走出国门,寻找更广阔的市场。在这个过程中,QuickCEP(快牛智营)以其独特的优势,成为了他们的得力助手。

QuickCEP是一家出海营销SaaS服务商,公司基于自主研发的CEP(Consumer Engagement Platform)平台,为中国跨境独立站企业提供面向海外用户的一站式SaaS营销工具及解决方案。

QuickCEP获数千万元融资,利用大模型赋能跨境品牌营销

自2021年底成立以来,QuickCEP通过消费者数据行为洞察、智能服务导购、营销自动化SOP策略等一系列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全渠道、全链路、全场景的运营管理服务,以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帮助卖家精细化运营,培养消费者忠诚度。

近日,QuickCEP完成了新一轮数千万元的战略融资,由源数创投领投,老股东复星锐正、初心资本跟投,这已经是QuickCEP第三次获得融资。据悉,这笔资金将被公司用于大模型相关产品的研发,以及海外业务的拓展。

如今QuickCEP的海外业务已经扩展到了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日本等国家,服务了一批海外本地企业客户,和数百家出海品牌,包括POPMart、PatPat、Cider、Naturehike、创想三维、智能派、赛维时代等。

今年5月,QuickCEP推出了面向跨境独立站客群的大模型导购机器人,利用大模型赋能出海品牌的营销和客服,满足DTC出海品牌精细化运营的需求。

QuickCEP CEO陈光表示:“出海品牌需要海外全渠道布局和曝光,典型的出海品牌阵地有独立站、Facebook、Instagram等,这些品牌触点在以前都是各自为战,没有整体协同。QuickCEP的导购机器人可以接入品牌的独立站、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等渠道,并且提供了邮件、短信、WhatsAPP自动化营销的解决方案,底层的CDP(Customer Data Platform)模块可以帮助品牌管理全域的消费者数据,做人群细分以及洞察,从数据收集分析到营销动作执行都在一个平台完成。”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01

19: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