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健康 聚力未来” 2024世界数字健康论坛将盛大开幕 原创

2024年4月29日,由清华大学联合相关部委共同主办的“2024世界数字健康论坛”将于中国北京盛启。世界数字健康论坛以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为重要着力点,汇聚全球数字健康、智慧医疗领域顶尖专家学者、企业家、投资人,深入探讨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健康医疗领域在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过程中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场景、新应用,并展示最新成果。

“数智健康 聚力未来”  2024世界数字健康论坛将盛大开幕

2024年4月29日,由清华大学联合相关部委共同主办的“2024世界数字健康论坛”将于中国北京盛启。

世界数字健康论坛以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为重要着力点,汇聚全球数字健康、智慧医疗领域顶尖专家学者、企业家、投资人,深入探讨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健康医疗领域在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过程中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场景、新应用,并展示最新成果。论坛将在生命健康领域科技创新中探索数字健康发展道路,整合政府、产业、学术、科研、金融和应用等创新资源,汇聚国内国际力量,突破创新过程中的障碍,推动健康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本此论坛将展现诸多亮点。

高端化运行 打造全球顶级会议

论坛汇聚知名院士、科研机构,以及国内外著名数字健康领域专家与企业家,洞察全球数字健康产业创新技术,发展路线、前沿技术与应用场景深化,共谋数字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数字健康造福各国人民,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国际化布局 共享全球产业智慧

论坛将进一步深化国际合作,广泛邀请数字健康领域的国际组织、行业协会、知名企业深度参与,为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健康医疗在迈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过程中催生新技术、塑造新业态、培育新生态、创造新价值,加快推动数字健康事业产业加速发展,贡献智慧。

多元化融合 打造世界顶尖展示平台

论坛旨在打造专业、开放、共赢的数字健康交流、展示平台,从人才培养、技术赋能、产业应用等多个维度汇聚各界力量,为健康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可期的解决方案,推动数字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数字技术重塑全球医疗健康未来。

突破性进展 多项重磅成果落地

 “清华城市健康指数”、“健康医疗大数据创新应用”、《数智健康产业白皮书》等多项成果将于论坛上发布;“健康伙伴计划”“肝病防治适宜产品与服务征集及试点推广行动”将于论坛上启动。中德双方也将就“数字健康合作”进行现场签约。

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正加速驱动传统医疗健康行业向数字健康新阶段迈进。2024世界数字健康论坛将深度挖掘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医药卫生领域的应用,重塑医药卫生管理和服务模式,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服务效率,为卫生健康制度、模式、监管和伦理献计献策,为推动构建中国数字健康产业发展新格局赋能,为加快数字健康造福各国人民,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凝智聚力。

“数智健康 聚力未来”  2024世界数字健康论坛将盛大开幕

扫描二维码提交问题并注册大会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4/10

10: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