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微软Ted MacLean:云计算互操作需满足用户四大需求

微软发现目在云计算环境下,需要满足用户在数据移植、标准制定、部署和开发等互操作上的四大需求,而微软开放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Ted MacLean表示该公司在互操作方面已经取得了很多进展。

ZDNet总经理高飞:阻碍互操作性平台形成有四大原因

ZDNet中国总经理高飞在2010年混源与信息技术互操作高级论坛上介绍了阻碍互操作性平台的形成有四个原因,商业利益和标准支撑,应用软件层面兼容于反兼容的长期博弈,开源闭源的特性带来负面影响和专利。

中国OSS推进联盟主席陆首群:混源与包容理念一脉相承

在2010年混源与信息技术互操作高级论坛,中国开源软件推进联盟主席陆首群在致辞中表示,混源的概念就是包容的概念,是一个事。全球混源的概念是中国开源软件推进联盟最早提出的,然后得到IBM、微软的赞成。

美国信息产业机构主席姜家齐:自主创新有三个原始创新

美国信息产业机构主席姜家齐日前在2010年混源与信息技术互操作高级论坛上表示,自主创新有三个原始创新,集成、消化、吸收再创新。他认为,原始创新是不存在的,特别是在IT行业。

现场报道

会议现场

ZDNet调查:提高系统平台互操作性的方法

ZDNet调查:用户如何看待系统平台的互操作性意义

论坛日程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