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报道
关于大会

5月17日,2012 IBM 智慧的分析洞察论坛将在京举行,大会将为参会者深入解读IBM如何助力企业利用整合的IBM解决方案将洞察力转化为行动力,开辟实现竞争价值的新途径。

来自软件、硬件、咨询领域的国内外专家将齐聚一堂,集结多年行业经验与大量成功案例,畅想智慧分析洞察的未来。大会现场亮点众多,不论您是业务人员还是IT人员,都能找到专门为您准备的前沿智慧 。

现场实录
大会亮点
微博互动
大会日程
09:15 - 09:30欢迎致辞:描绘分析洞察的蓝图 09:30 - 10:00洞察分析,您的企业准备好了吗?10:00 - 10:30洞察分析进阶曲10:30 - 11:00智慧的分析洞察:且行且易 —— 支撑分析驱动世界的 前沿技术11:00 - 11:30智慧的分析洞察:新的当务之急11:30 - 12:30智慧论坛:如何成长为 Smarter Analytics 型的企业?
现场图片
演讲嘉宾
IBM相关新闻
历届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