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任命Matthew Cohen为全球服务和合作伙伴执行副总裁

PTC宣布,Matthew Cohen于4月1日起出任PTC全球服务和合作伙伴执行副总裁。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PTC宣布,Matthew Cohen于4月1日起出任PTC全球服务和合作伙伴执行副总裁。Cohen于2001年加入PTC,目前担任PTC全球服务部门副总裁一职,负责全球咨询和培训业务线,并管理着1000余名交付专家,以确保客户能够从PTC解决方案中实现价值。

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mes Heppelmann表示:“在过去几年里,PTC积极扩大自身技术解决方案组合,以帮助客户在日益智能互联的世界中获取更大价值。如今,PTC被客户认为是值得信赖的专业顾问,因为我们通过改变客户创造、服务和经营产品的方式从而带动了新的价值创造。在以往的工作中,Cohen充分展现了将客户关系转变为真正的合作伙伴关系的能力,这也帮助PTC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在PTC任职期间,Cohen曾在多个销售和服务组织部门担任过一系列领导角色。任职PTC全球服务组织期间,Cohen曾帮助建立销售、产品和培训策略。他同时还建立并管理着公司迅速成长的教育服务业务(PTC大学)。加入PTC之前,Cohen曾经担任iobility公司人力资本和组织资本发展顾问。与此同时,Cohen还服务于全球权威的技术服务行业协会TSIA(Technology Service Industry Association)的咨询委员会,并且作为行业专家频繁出席各种服务行业会议并发表演讲。

Cohen表示:“加入PTC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激动的时刻。我期待着同其他管理人员一起,保持强劲的利润扩张,并帮助我们的客户获得真正的竞争优势。”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04

14: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