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软件最新文章
2024-03-19

2023实现稳步增长,2024亚信科技扬帆“出海”

2023年,亚信科技营业收入实现稳步增长,达人民币78.91亿元,同比上升2.0%。虽然传统BSS业务及数智运营业务承压,但得益于OSS和垂直行业数字化业务快速增长,收入规模依然保持稳定。

2024-03-16

助力“纯血鸿蒙”,Testin云测全新鸿蒙原生应用兼容测试服务上线

据了解,作为国内首家提供鸿蒙原生应用的测试服务企业,Testin云测目前已全面支持鸿蒙原生应用在鸿蒙4.0及以下版本的系统上运行,可以完成覆盖近100台设备的兼容性测试。

生成式AI将重塑律师行业的工作方式

生成式AI将重塑律师行业的工作方式

以ChatGPT为代表的生成式AI工具正在改变我们基于知识的一切工作方式。律师及其他法务专业人士自然也不例外,AI技术将帮助他们提高生产力、减少白白浪费在日常重复性任务上的宝贵时间与精力。

烹饪世界中的AI:彻底颠覆餐厅运营与客户体验
2024-03-14

烹饪世界中的AI:彻底颠覆餐厅运营与客户体验

人工智能(AI)与餐饮行业的快速融合正在重塑用餐体验与运营效率。从自动化厨房流程到个性化顾客交互,AI将增强餐厅业务中的方方面面。

AI如何为体育运动提供环境与气候信息支持?
2024-03-13

AI如何为体育运动提供环境与气候信息支持?

从对手分析、战术洞察、规划判罚到提高运动员表现,AI与机器学习已经融入到各项体育运动当中。NBA就在使用生成式AI来提供个性化的球迷观看内容;两届奥运会马拉松运动员Des Linden则拥有一套数字孪生心脏模型,能够模拟她的心率、血流量与血氧水平,据此微调训练强度以提高比赛成绩

AI技术最新发展将如何影响好莱坞?
2024-03-12

AI技术最新发展将如何影响好莱坞?

人工智能(AI)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向前狂奔,本文将带大家一同展望这项前沿科技给好莱坞造成的实际影响。

人工智能:绿色能源转型的有力推手

人工智能:绿色能源转型的有力推手

能源转型必须以不致显著拉高消费者成本的方式实现落地和运营,同时保障可靠的能源供应。而AI无疑将成为实现这两大目标的核心驱力。

在组织中落地生成式AI的七个技巧

在组织中落地生成式AI的七个技巧

毫无疑问,生成式AI是一项极具变革性的技术,也是一种正在改变我们工作方式的革命性工具。但在严肃应用这种最新成果之前,我们必须像对待任何其他变革性技术一样,认真权衡其背后的利弊得失。

2024-03-08

人工智能+软件测试,支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面对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挑战,Testin云测凭借其在软件测试领域的深厚积累,通过引入人工智能技术,不断提升软件测试的智能化水平,为软件质量的提升提供了有力保障。

2024-03-06

JFrog携手Qwak打造安全的MLOps工作流,加速AI应用程序批量化交付

JFrog近日宣布与全托管机器学习(ML)平台Qwak进行全新技术整合,将机器学习模型与传统软件开发流程相结合,以简化、加速和扩展ML应用的安全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