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Project N预览版

微软的Project N发布了程序员预览版。Project N现在官方命名是.Net Native,用于创建更快速Windows Store应用的新编译器。用.NET Native编码,可以让Windows Store/Metro-Style应用增速60%,而且所占内存减少15%-20%。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发布了.NET Native的首个程序员预览版,此项技术此前的代号是“Project N”。.NET Native用于创建更快速Windows Store应用的新编译器。微软官方透露,用.NET Native编码,可以让Windows Store/Metro-Style应用增速60%,而且所占内存减少15%-20%。

简而言之,NET Native是将C#汇编成本地机器代码,这样的代码执行起来和C++一样。

“我们在云中的编码器会对Store中使用.Net Native的应用进行编译,创建一种自给式应用包,为应用将被安装的设备量身定制,”微软在4月2号的一篇博文中写道。

微软官方在2013 Visual Studio期间简单展示了一下.NET Native。

“.NET Native的预览版可以给你C++的性能和C#的产能。.NET Native兼具二者之长!”微软官方称。

刚刚发布的程序员预览版可在ARM和x64架构上为Windows Store创建应用。“请静待x86,”微软博客称。虽然Windows Store的预览版仅适用于应用,但是微软计划“为大量.NET 应用发展和改善本地编译,”博客称。

微软本身已经用.Net Native开发了一些Windows Store甲方应用,包括Wordament和Fresh Paint。

新的微软Channel 9视频对.Net Native做了详细介绍。可在微软官网下载.Net Native的程序员预览版。

微软官方暂未告知何时才推出.Net Native的终极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04

17: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