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SPARC和Solaris至少活到2019年

甲骨文为旧版Sun SPARC和Solaris平台发布了一个路线图。甲骨文对SPARC的承诺似乎会延至2019年或以后。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甲骨文为旧版Sun SPARC和Solaris平台发布了一个路线图。甲骨文并未提供太多的细节,一切尽在以下的一个幻灯片里。

 甲骨文SPARC和Solaris至少活到2019年

甲骨文的SPARC和Solaris路线图 

从幻灯片可以看到什么呢?乐观主义者会很高兴,甲骨文似乎心里在想着三代芯片,对SPARC的承诺似乎会延至2019年或以后。悲观主义者可能不太确定,幻灯片里提的2019年左右的“核心增强功能”是否只是代表方向及意图而用到令人担忧的模糊措辞。计划在2017年和2018进行的整合强度和吞吐量的增强与计划在2015年和2016年做的大幅度增强比较,看上去只是个增量性的增强,这对那些需要利用SPARC做规模性扩展的人来说 可能会让人担心。

Solaris的发行周期不会引起太多人注意:Solaris操作系统版本10和11在2005年和2011年分别发布,所以2016年发布Solaris 12表明其开发周期变化很少或没有变化。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09

12: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