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S:2017年企业云支出将突破2350亿美元

到2017年,企业在云基础架构以及服务上的开支将超过2350亿美元,相比今年预期的1740亿美元增长35%。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到2017年,企业在云基础架构以及服务上的开支将超过2350亿美元,相比今年预期的1740亿美元增长35%。

IHS信息技术高级总监Jagdish Rebello表示:“今天企业正在试图创建更高速更有效的IT环境,以确保响应度更高、更敏捷和更成功的业务。在这些基于云的部署中,企业还希望集成大数据的深度分析能力,让他们通过对现有的和未来的客户的洞察力获得竞争优势。”

单就今年一年,云开支预计相比去年的1450亿美元增长20%,如下表所示(来源:IHS)。

 IHS:2017年企业云支出将突破2350亿美元

与此同时,企业正在调整他们的站内服务和云能力,逐步将这些功能转型为在线能力。

对于很多企业来说,主要焦点集中在新产品普及之前开发云中那些还十分有限的新应用和新服务,Rebello这样表示。

就在上个月,思科曾诺将花费超过10亿美元进入云计算市场,以向企业客户提供与竞争对手相同的服务。在此之前几周,IBM刚刚宣布计划在软件和服务方面花费相同数量的费用——其中大部分资金将用于SoftLayer软件即服务产品上。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09

13: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