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世博馆重开张 借助微软Azure订票

上海西班牙中心希望在网站建设等IT相关环节上高效投入人力、物力、财力和精力,因此选择了在由世纪互联运营的Microsoft Azure公有云平台上搭建其网站。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014年10月1日,以“世博”西班牙馆为基础全面整修一新的“上海西班牙中心”将在原上海世博园区重张开业,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八方来客。

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西班牙馆就是面积最大的国家自建馆之一,其独具一格的建筑风格及室内设计,充分展示了火热的西班牙风情,成为中国公众全面了解西班牙历史和文化的窗口。在为期184天的世博会期间,凭借热情洋溢的弗拉门戈舞、精致美味的西班牙美食、激动人心的大力神杯,以及超级可爱的巨型“小米宝宝”,西班牙馆成为世博会上最受青睐的场馆之一,总共迎接了将近700万人次的游客,平均每天的客流量将近4万人次。中国游客对于西班牙文化的超高热情,让人时至今日还记忆犹新。

在世博会结束后,西班牙馆被保留了下来,作为中西人民友谊的见证伫立在黄埔江畔。在西班牙政府及驻上海总领事馆的大力支持下,“上海西班牙中心”项目于2013年正式启动,为西班牙馆重新注入了生机与活力。经过全面整修的上海西班牙中心占地约7700多平方米,尽管拆除了原来标志性的藤条覆盖物,但场馆结构部分最为经典的弧线造型却完整保留了下来,整座建筑洋溢着浪漫激情的艺术风格。重新设计装修后的上海西班牙中心同时全面升级了内部功能,分为西班牙国家形象展、弗拉门戈舞表演、足球互动体验、西班牙美食、商店、商务六大功能区域,旨在打造成为中西文化商贸交流中心及信息社交平台。

在迎接上海西班牙中心重张开业之际,如何为游客提供更加休闲、舒适的西班牙文化体验之旅,成了一个重要的课题。上海西班牙中心总经理李鹤介绍说:“我们打算在这次重启西班牙馆时采取网上预约订票等多种方式,一方面能更加有效地控制每天的客流量,同时也能更好地保证每位游客都能获得理想的参观体验。”

作为以文化交流为主要任务的西班牙国家窗口,上海西班牙中心希望在网站建设等IT相关环节上高效投入人力、物力、财力和精力,因此选择了在由世纪互联运营的Microsoft Azure公有云平台上搭建其网站。

Microsoft Azure是第一个进入中国的国际品牌公有云服务,提供世界一流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和服务。Azure支持各种主流开发工具、编程语言和框架,可以方便地将网站、相关应用、后台程序、数据库等快速部署到云平台上;根据客户和业务的实际需要,运行于Azure上的网站可以随时调用更多运算、存储、带宽资源,满足峰值时期的访问需求;由于采用根据实际用量按需付费的方式,用户只要为自己实际使用的资源付钱,相比自建基础设施或者托管网站,能够显著降低运营成本。同时,由于网站运行于Azure上,客户完全无需为服务器运维、升级、备份、数据管理等技术细节担心,能更好地将精力集中在如何呈现更好的内容,改善服务质量和游客体验上。

上海西班牙中心市场营销和媒体经理袁菁表示:“云计算灵活扩容、按需付费的特性非常适合在线数字营销的业务需求,除了可以实现快速部署、节约成本之外,Microsoft Azure最大的吸引力还在于减少了在技术上的投入和担心。客户不用顾及技术细节,只要处理好网站内容、活动设计、客流控制等几个关键环节就可以了。”

2014年,上海西班牙中心将重张开幕。届时,游客即可通过其网站预约西班牙风情之旅,准备好提前体验一下云中遨游的顺畅感受吧。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10

11: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