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创投加速器启动第五期初创企业招募

4月10日,微软创投加速器宣布正式启动第五期初创企业团队招募,TMT领域的早期初创团队即日起即可开始在线申请报名。微软创投加速器自2012年7月在中国启动以来,已成功为66家初创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创业支持,其中超过90%的初创企业均获得不同程度的融资。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4月10日,微软创投加速器宣布正式启动第五期初创企业团队招募,TMT领域的早期初创团队即日起即可开始在线申请报名。成功入选的初创企业团队将于2014年7月中旬正式入驻位于北京市中关村微软亚太研发大厦内部的办公空间,在接下来的6个月中,接受来自微软创投加速器免费提供的世界级办公场地及设施、价值六万美元的云计算技术资源、专业导师指导和创业培训、创投机构对接、人才招聘帮助、市场及客户资源对接等创业支持。同时,从即日起,入选的初创团队还有机会通过微软创投加速器的全球资源,进入微软在美国、印度、以色列等其他国家的加速器,这对于中国初创团队走向世界无疑提供了极大便利。

在第五期初创团队招募和遴选期间,微软创投全球总经理Rahul Sood也将于4月底亲临中国,与初创企业进行面对面的亲密接触。作为Voodoo个人电脑的创始人以及众多其他创业项目的发起人,他将与创业者分享自身创业的传奇故事和宝贵经验,并将作为创业导师为初创团队指点迷津。此外,他还将分享更多关于微软创投加速器的全球部署和未来规划的详细信息。

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创业扶植体系资源,微软创投加速器自2012年7月在中国启动以来,已成功为66家初创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创业支持,其中超过90%的初创企业均获得不同程度的融资,充分代表了投资机构对于微软创投加速器实力的认可。初创企业在6个月的加速周期之后在技术实力、团队建设、市场营销、融资能力等领域均有大幅提升,很多企业在培训期间在市场和用户规模等领域迅速成长为业界领先,并获得不同程度的业绩增长,最高达到惊人的17倍。

微软创投加速器中国驻企执行官高欣欣表示:“国内的创业氛围热烈,创业生态体系越来越成熟和完善。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微软创投加速器的扶植企业所取得的,激动人心的健康而快速的发展。微软创投加速器一直以来,都不遗余力地整合资源,根据创业团队的需要,为创业企业在完善产品和服务,“找人,找钱,找市场,找用户”等多方面提供帮助。同时,除了坚持提供免费资源和不从入选团队中获取任何股份的承诺以外,微软创投加速器的入选团队还有可能进入微软在美国、欧洲及世界多个国家的加速器,为创业企业进入国际市场提供最大便利。我们期待具有创新精神和执行能力的杰出团队加入我们,与我们一起为梦想而努力。”

本期团队招募时间为即日起至6月10日18点截止。更多招募详情及在线申请,敬请登陆http://www.yunjiasuqi.cn/zh-CN/Recruitment/Content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11

10: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