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收购Silverpop构建营销云

IBM本周四表示将收购专注于云营销软件的Silverpop公司。IBM计划将Silverpop的个人营销技术与客户互动软件与IBM企业营销产品组合集合起来。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IBM本周四表示将收购专注于云营销软件的Silverpop公司。Silverpop是一家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私人控股公司,竞争对手包括Lithium和Marketo等。IBM一直在积极创建其营销套件吸引企业首席营销官们,后者越来越多地控制技术采购权。这次交易的条款没有对外披露。

IBM表示,它的计划是要将Silverpop的个人营销技术与客户互动软件与IBM企业营销产品组合集合起来。IBM希望Silverpop包括大量C2B和B2B公司的客户群能够带来一些商机。 与此同时,Silverpop可以触及到IBM的营销客户。

Silverpop实现自动化的个性化营销,使用实时客户档案在社交、网络、电子邮件和移动平台上定义受众群。

Constellation Research首席分析师Ray Wany表示,这次收购对于IBM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举措:虽然IBM有大量营销相关的资产,但现实是,你需要大量大规模的个性化以实现相关性。Silverpop带来了这种相关性,他们能够有效地保持背景身份,不管个人是在品牌内部还是其他品牌。Silverpop的好处在于它不局限于B2B或者B2V。它基于适用于所有类型的公司客户。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Silverpop首席执行官Bill Nussey表示:在过去几年中,我看到Silverpop以各种方式加速取得成功。但是从我与IBM的第一次会面中,很明显两家公司的结合是我考虑过最好的一个机会……IBM是第一家将各种不同营销技术融入单一的、统一的愿景中的大公司。他们全球公认的CMO报告是业界关于技术如何变革营销和客户体验最早的愿景之一。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11

17: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