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Office Online登陆Chrome Web Store

微软Office Online——网页版的免费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登陆Chrome Web Store。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Office Online,是重命名后的Office Web应用,现在已经可在谷歌Chrome,IE和Safari浏览器中使用了。但是微软还将更进一步,让Chrome用户把Word Online,PowerPoint Online和OneNote Online添加到他们Chrome 应用发布器中,这样用户在电脑上点一点,就可以创建新的Office在线文档了。(据Office 4月14号的官方博客透露,Excel Online将很快上架到Chrome Web Store。)

微软Office Online登陆Chrome Web Store

该博客还说,微软现在正对Office Online做出改进。

Excel Online正在增加插入新评论的功能,以及编辑和删除原有文档的功能。微软还改进了Excel Online对含VBA(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文件的支持,这样,用户就可以打开并编辑启用了VBA的表格,而不用或破坏文件中的VBA。

Excel Online现在还有了“Tell me”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在下拉列表中找到相应的命令,与Word Online中的功能相似。

据该博客透露,微软正要把评论功能添加到Word Online中的编辑模式中,让用户可以和其他人一起进行评论和更改。微软还简化了脚注和尾注功能,这样用户就可以在行内添加内容。

PowerPoint Online正在升级中,幻灯片布局看上去会更像编辑后的最终效果。PowerPoint Online还会增加上文提到过的“Tell me”功能。

OneNote Online最新的更新版本还会提供打印支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17

10: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