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延长企业用户Windows 8.1升级期限

根据4月16日在Springboard系列博客上发布的博文,企业用户现在可以在8月12日之前——而不是5月13日之前——迁移到Windows 8.1更新和Windows Server 2012更新,以继续接收安全补丁和其他补丁、修复和更新。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将为运行Windows 8.1和Windows Server 2012 R2的企业用户额外的几个月时间以安装这些操作系统最新发布的更新。

根据4月16日在Springboard系列博客上发布的博文,企业用户现在可以在8月12日之前——而不是5月13日之前——迁移到Windows 8.1更新和Windows Server 2012更新,以继续接收安全补丁和其他补丁、修复和更新。另外这一延长的时间期限也适用于Windows Embedded 8.1更新。

微软官方在上周宣布,当Windows 8.1和Windows Server 2012更新推出的时候,所有用户都需要在5月12日(也就是下个周二补丁日)之前迁移到这些版本的操作系统上。

新的、也是最新更新的截止日期适用于通过WSUS、Windows Intune或者System Center配置管理器部署这些更新的用户。根据博文:

“为了收到后续的更新,所有使用WSUS、Windows Intune或者System Center配置管理器管理更新的客户都必须在8月12日之前安装新的更新。对于那些决定推迟安装的客户来说,在120天窗口期内将发布单独的安全更新。”

但是,最初的5月12日部署截止日期仍适用于“消费客户”。从今天的博客文章中:

“对于我们的消费客户来说,我们要求安装Windows 8.1更新以保持Windows 8.1设备的最新。从5月13日开始,客户必须安装更新才能从Windows Update接收新的更新。”

微软官方指出,已经启用了自动更新的用户不需要担心,因为在5月13日之前Windows 8.1更新将自动在后台安装。

微软官方还在今天的博文中指出,他们已经解决了对试图安装Windows 8.1更新、Windows Server 2012 R2更新和Windows Embedded 8.1更新用户造成影响的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WSUS)问题。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17

16:1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