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A软件发布JDA Flowcasting解决方案

JDA Flowcasting帮助制造商、分销商和零售商实现完全集成统一的供应链。基于POS端、库存和促销信息,JDAFlowcasting为需求、补货、运输、产能及财务预测等业务提供统一的计划依据,业务伙伴能够就这些计划达成共识并执行,消除零售供应链中的脱节现象。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4月23日,JDA软件集团公司宣布正式发布JDA Flowcasting解决方案,为端到端的供应链协同和管理解决方案带来划时代变革。

JDA Flowcasting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制造商、分销商和零售商实现完全集成统一的供应链。基于POS端、库存和促销信息,JDAFlowcasting为需求、补货、运输、产能及财务预测等业务提供统一的计划依据,业务伙伴能够就这些计划达成共识并执行,消除当前零售供应链中普遍存在的脱节现象。

JDA Flowcasting为寻求创造共同商业价值的合作伙伴提供了新一代的协同工具。与先前的协同形式,如“协同规划、预测和补货 (CPFR)”相比,JDA Flowcasting是一项巨大飞跃。该解决方案建立在 JDA 丰富的端到端协同供应链管理功能基础之上,利用 JDA 高度可扩展的架构平台,通过云平台部署,为客户带来快速、持久的投资回报,提升企业敏捷性。

业务合作伙伴可借助该解决方案实现供应链参数的高效协同,从货架到工厂推动每个时间段的计划,而不仅仅只输出销售或订单预测计划。通过在共享的云环境进行端到端的供应链建模,加速模拟运行,发现过去无法看到的价值流。这一功能可使业务合作伙伴快速权衡不同的供应链选项,推动各方共同获益,共同作出决策并迅速执行。

JDA 软件集团公司副总裁Fred Baumann说道:“JDAFlowcasting为企业带来了崭新的功能,可在降低供应链成本的同时提升货架商品有货率。我们非常兴奋,这一技术可以解决客户长期以来的困扰,使零售商及其供应商能够基于相同的数据进行预测,为客户带来显著的商业价值。”

JDA 是供应链市场领导者,拥有大量的博士学位专家团队,300余项已获批或待批专利,在供应链市场上起着规则制定的标杆作用。JDA并非一个纯粹的提供供应链管理软件的技术公司,更重要的是一家具有丰富经验和最佳实践的公司。全球100强零售商中,82 家使用 JDA 解决方案;全球100强消费品制造商中,87 家使用 JDA 解决方案;2013年全球前25名优秀供应链企业中,有20家是JDA客户3

JDA Flowcasting建立在三项关键功能之上:协同流程规划,指导性情景建模,以及根源分析和报表。这三大功能将帮助企业消除供应链中的信息脱节,为制造商和零售商带来更准确的消费者需求视图。

协同流程规划

JDA Flowcasting能够按时间段跨越需求、库存和交易提供端到端的供应链可视性,基于终端销售情况生成统一的需求视图,实现零售商和供货商之间的协同。再结合与主要合作伙伴共同执行商品补货或进行定期的订单协同,大大提升供应链网络的各级可视性,并能直接对实体店货架或网店货架进行分析。

指导性情景分析建模

指导性情景分析能够主动帮助零售商及其供应商提前模拟市场变化,并在应对措施上达成共识。模拟功能被广泛运用于企业的促销计划、新品上市计划、安全库存变更、商品展示、提前期制定、直接/间接发货和配送日程中。这些功能在零售供应链中是前所未见的。

预测性分析和报表

为确保出色的店内执行和供应链同步,该解决方案还包含了开箱即用的报表功能,方便了解缺货、促销效果等信息,或查找问题根源,并重点关注来自消费终端、库存缺货、备货异常等的需求信号,且能够按时间段查看各方达成一致的需求计划。此外,JDAFlowcasting 还为企业提供供应链参数的上下文导航,提高根源问题的更正效率。对SKU数目繁多的零售供应链来说,这一功能的重要性显而易见。

Flowcasting方法创始人加盟JDA 软件

JDA 具有丰富经验的 flowcasting 团队热烈欢迎flowcasting 方法的创始人AndréMartin(flowcasting 顾问)和Darryl Landvater(高级产品总监)的加入。此前,Martin 和Landvater均服务于红色草原公司。其间他们合作成立了红色草原的 Collaborative Flowcasting部门,专注于为从生产制造到最终销售之间的零售供应链集成提供咨询和软件服务。

Landvater和 Martin的相关工作经验累计超过90 年。他们是这一领域的先驱者,带领了最早一批的“配送资源计划 (DRP)”系统的实施。两位都是该领域世界一流的咨询顾问,也都出版过相关专业著作。

JDA 软件 CEO Hamish Brewer 指出:“我们非常高兴 André 和 Darryl 都能加盟JDA Flowcasting 团队。他们两位多年的行业和实施经验,以及获得专利的算法,将会确保 JDA Flowcasting 现有及未来的客户都能继续快速实现JDA解决方案的投资回报。”

JDA 软件flowcasting顾问 Andre Martin表示:“JDA Flowcasting是一个完整的零售供应链计划流程,零售商和制造商都可以利用这一流程,基于唯一的数据信息,管理从门店到工厂的供应链。Flowcasting实际上已发展成为一种业务模型,帮助零售商和制造商消除供应链断点,根除牛鞭效应。”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23

18: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