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与必能宝展开混合云定位服务合作

IBM宣布与必能宝公司展开基于IBM发布的代码为BlueMix的PaaS平台全新合作,并开发新的混合云定位服务,以帮助企业挖掘客户、地理信息及网络通讯之间的深入关系,从而交付更个性化服务及相关实践经验。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IBM宣布与必能宝公司展开基于IBM发布的代码为BlueMix的PaaS平台全新合作,并开发新的混合云定位服务,以帮助企业挖掘客户、地理信息及网络通讯之间的深入关系,从而交付更个性化服务及相关实践经验。

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胡世忠表示:“据Gartner对2013年应用基础架构和中间件市场的分析,IBM软件连续13年保持市场份额全球第一,近两倍于排名第二的竞争对手。同期IBM年度报告也显示,2013年IBM云计算业务增长了69%,营收高达44亿美金。我非常欣喜与大家分享这样的成果,目前针对云计算领域,IBM除投资10亿美元打造业界独一无二的代码为BlueMix的PaaS平台外,在全球还拥有超过100个SaaS解决方案。此外,通过携手合作伙伴将中间件引入SoftLayer,IBM还可以使企业最大化的释放其现有应用价值,从而更有效的部署和管理应用。今年,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策略精髓是‘成客户之需,就软件之致’,目的是为了帮助企业级用户拉近与终端消费者的距离,而云计算技术则可以更灵活有效地帮助企业通过云计算获取更大竞争优势。此次与必能宝的合作,IBM将围绕移动应用和智能定位,开发一组强大的云服务,这一开放平台协作将激发更多研发并加快必能宝的创新与成长。”

IBM BlueMix 是一种全新的开发环境,能够帮助客户与开发者提升混合云部署速度。作为同时具备IBM软件、第三方产品及开放技术优势的新型平台即服务(PaaS),BlueMix可在云中提供DevOps,从而打造开放的、可扩展的、集成的开发体验。必能宝是在IBM BlueMix平台即服务上部署的首批第三方解决方案,开发者与公司已可以开始使用。

今天,全球有超过12亿人在入住酒店和使用社交媒体定位分享功能时,会使用必能宝定位智能解决方案。必能宝定位智能产品组合通过提供最全面的功能,帮助企业实现空间数据的可视化,并加深对具体定位之间的关联性理解。通过使用这些先进的、精确度极高的定位数据,保险公司能够更好的完善决策,电信运营商能够更清晰的分析网络覆盖,零售商能够更了解客户最有可能进行购买的时间和地点,从而进行更具针对性的促销。

此次合作为必能宝提供了一个展示其定位服务、电子商务实施、互联网邮资与包裹管理等解决方案的平台。通过IBM的API管理,必能宝还扩展了开发者与创新者的生态系统,并加快了其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新服务、开拓新市场的速度。

必能宝首席创新官Roger Pilc表示:“企业需要专业的工具和知识来管理和整合API接口,并通过智能定位和客户数据,以及云和移动设备无缝地拓展客户服务,我们十分期待推出基于IBM BlueMix的必能宝数字商务解决方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24

10: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