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致俞敏洪:SaaS 100+为您打造一流合伙人

IBM公司目前的SaaS云计算应用超过120种,覆盖了各个行业。近期IBM SaaS 100+团队为了更好地让公众了解SaaS云计算的价值,给100位各界名人写了100封信。本封信是写给新东方的创始人俞敏洪。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IBM公司目前的SaaS云计算应用超过120种,覆盖了各个行业。近期IBM SaaS 100+团队为了更好地让公众了解云计算的价值,给100位各界名人写了100封信。本封信是写给新东方的创始人俞敏洪。
 

致俞敏洪先生:SaaS100+为您打造一流“合伙人”

尊敬的俞敏洪先生:

您好!翻过“合伙人”那篇儿,咱们聊聊真正的团队打造。

在去年的中国民办培训教育高峰论坛上,我认真听了您对于民办教育挑战与转型的演讲,对于盲目过大过快发展、追求“纯商业化”经营的检讨感动了很多人,也警醒了很多人,如何让民办教育回归本源?当危机初现,人们就看到了新东方的行动——果断精简机构人员、关闭资源利用率低下的教学中心等等。

可见,在企业从高速的业务增长型向成熟型转变的关键时刻,从团队架构优化入手正是重中之重,并且我们也看到有一位愿意做好产品,眼光投向百年品牌的实干家站出来,接下这副重担,这令我们无比期待,也让我们相信对于新东方来说,这仅仅是新未来的一个开始。
未来十年的新东方,在线下,要向学员交付出更高品质的内容和用户体验。在线上,要搭建一个网络教育资源的承载平台。无疑这些蓝图的实现,更需要一个真正有力的智慧团队为企业开拓新机遇新市场,相信这才是您精简人员的出发点,而不仅只为缩减运营的成本, 或许在这其中我能助您一臂之力。

我是谁?我叫SaaS100+,我拥有超过100项云计算服务,其中之一的“Kenexa智慧团队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您在员工职业发展的各个阶段,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您可以在招聘时以此找到真正了解年轻学员,并产出高水准的优秀老师,还能挖掘出愿与新东方一同成长的专业管理人员,也不用再为一线的资深老师不得不兼职管理岗位而烦恼。此外,我还可以为您打造卓越的入职管理流程、绩效管理、继任规划、员工调研、培训教育以及薪酬方案等诸多服务。此外,在我的100多个技能中,几乎涵盖了从大数据分析到社交商务、从市场营销到IT运营等众多范畴。

最棒的是,您对SaaS100+的服务交付不需要有任何顾虑。在云的平台上,无需搭建数据中心、组建IT团队,就能直接、安全、经济、快速地使用了!

多说无益,即刻点击这里,您就可以更直观地了解、体验更多超过100个的IBM云计算应用服务。

新东方是一个圆梦基地,多少年轻人从这里走出去闯世界,我想我们要做的就是携手让这个基地更幸福更充满快乐,无论是对于内部员工还是学生学员,您说呢?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25

19: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