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光软件通过CMMI5级评估

远光软件的GRIS产品线和SMB产品线被评估为CMMI 5级,此次评估是由世界知名的过程改进组织——QAI India Limited实施,何丹博士主持了评估。本次顺利通过CMMI5级评估,标志着远光软件的研发能力达到了业界先进水平。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远光软件的GRIS产品线和SMB产品线被评估为CMMI 5级,此次评估是由世界知名的过程改进组织——QAI India Limited实施,何丹博士主持了评估。本次顺利通过CMMI5级评估,标志着远光软件的研发能力达到了业界先进水平。 

       

CMMI(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业界主流的研发过程模型,是诸多业界人士、政界人士和卡内基梅隆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持续20年不断合作的成果。该模型共有五个等级(初始级、已管理级、已定义级、量化管理级、优化级),成熟度等级越高,则表示软件组织的研发能力越高。CMMI5级为“优化”级,代表企业能够根据自身业务目标和价值需求,持续改善软件研发过程各环节。并运用定量方法,对研发过程的内在变化以及变化原因做到有效掌控。  

作为国内企业管理软件及服务的主流供应商,远光软件专注集团企业管理软件研究、开发、实施、服务和咨询,为集团企业提供覆盖财务到资产、供应链、风险管理、决策支持等核心业务的行业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构建集约化管控体系,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在逾二十年集团企业管理信息化服务经验中,远光软件持续跟踪最新IT技术以及前沿管理变革,提升自身研发能力,通过10余年的实施CMMI模型,打造了一支较高素质的研发团队,构建了较为完善的研发过程体系,使公司的产品为央企资产安全持续保驾护航。   

“CMMI5已经成为企业考量IT服务供应商能力的重要标准,”远光软件负责人表示,规范的研发管理过程不仅是软件研发质量和进度的保障,对于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提升客户满意度也具有重要意义。CMMI5评估通过预示着远光软件在软件研发管理体系上与国际一流软件企业站在了一个水平线上。未来,远光软件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引入业界最佳实践,推动研发过程体系优化,助力客户深挖管理潜能,为各行业提供更加优质可靠的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畅享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28

17:5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