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SAP大中华区云业务创下三位数增长

SAP大中华区发布2014年第一季度财报,云计算业务创下了可观的三位数增长,HANA平台业务增长尤为显著。软件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了强劲的双位数增长,这也标志着SAP大中华区连续第三个季度实现营收双位数增长。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SAP大中华区发布2014年第一季度财报,云计算业务创下了可观的三位数增长,HANA平台业务增长尤为显著。软件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了强劲的双位数增长,这也标志着SAP大中华区连续第三个季度实现营收双位数增长。相对于中国软件投入的市场增速,SAP大中华区喜人的双位数增长高于其数倍。

SAP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表示:“我们强劲的、可持续的业务增长得益于几个关键因素:对‘SAP中国发展计划’的持续投入;践行 ‘立足中国、创新中国’,与领先的中国企业联合创新,打造‘中国最佳实践’;专注于培养人才、壮大生态系统和投入基础设施。此外,SAP通过合作伙伴获得的间接收入实现了同比双位数增长,彰显了SAP正在携手其日益壮大的生态系统,共同拓展市场机遇。对hybris的收购奠定了SAP在电子商务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地位,hybris的多渠道电子商务平台帮助我们的客户重新定义客户互动与客户维系,实时挖掘交叉销售和更多销售的机会。2014年,随着SAP作为基于HANA的云计算公司获得客户的认可,我们在中国市场将继续专注于云和HANA平台业务的发展。”

一季度,云计算业务收入创下了三位数的高增长,其驱动主要来自于市场对SAP Cloud for Human Resources解决方案的巨大需求。当今企业需要把人力资源融入公司整体策略,同时简化流程并进行标准化、管理多样化员工团队、招聘及保留人才。SAP Cloud for Human Resources为企业提供了一个随时随地在各类终端设备上均可接入的安全平台,帮助我们的客户管理及优化员工队伍。

SAP HANA业务同比增长迅猛,这说明它已经成为大中华区客户的首选平台。中国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规模和复杂性,为了应对大数据的挑战,企业必须建立“数据驱动”的信息文化,SAP HANA正是助力企业管理和分析大数据的实时业务平台。

SAP为25个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其中,高科技、汽车以及消费品行业是2014年第一季度SAP大中华区营收最高的三个行业,营收增速最快的三个行业分别是原料金属、汽车以及金融服务行业。这一结果源于SAP不断投入于解决方案本地化,以及与行业灯塔客户的联合创新。

SAP大中华区2014年第一季度赢取的新客户项目包括: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 中国最大、世界第二大汽车经销商选择了SAP解决方案来助力其业务发展。广汇汽车希望借力SAP,推动业务创新,实现1,000亿元的年营收。

薪福控股:作为一家国内人力资源专业服务公司,薪福控股选择了SAP Cloud for Human Resources搭建其“员工认可评价系统”,该系统能够为企业提供针对员工绩效表现的评价奖励平台。员工认可评价系统是结合企业目标和个人贡献的绩效奖励体系,对劳动力管理提供决策支持和报表,同时集成企业绩效、目标、薪酬和招聘管理等功能。

光宝科技:作为台湾领先的EMS/OEM/ODM厂商,光宝科技选择了SAP HANA Enterprise、SAP Fiori和SAP 移动商务解决方案,希望能够加速COPA流程及其他运营报告,并在MES/ERP和其他业务流程中采用移动应用。光宝科技还希望通过SAP Fiori简化其用户操作。

中核武汉核电运行技术有限公司(CNPO):选择了SAP ERP、BI和SRM打造其企业运营和管理体系。

SAP把中国作为第二故乡。三月份,首届SAP d-code大会全球第一站在上海成功举办。作为原SAP TechEd的全线升级,SAP d-code是SAP规模最大的技术会议之一,吸引了超过4,500名SAP客户、合作伙伴、研发人员、大学生、行业专家的参与。该盛会旨在通过提供大量教育课程,实现培育创新、促进跨界人才培养、推动整个生态圈发展的目标。

SAP致力于推动员工多样化及早期人才的培养, “大学联盟计划”是一项重要举措。SAP与中国高校合作,通过该计划开展联合创新、人才招聘,并支持大学研发项目。目前,已经有75所中国高校加入了该计划,每年参与的在校学生超过11,200名。2014年第一季度,SAP分别与复旦大学和北京交通大学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29

10: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