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 Subscription维护合约带给用户更多选择

欧特克有限公司的“Subscription 维护合约”为用户提供了最为便捷、现代、灵活的购买方式和访问方式。用户可以通过软件及服务,轻松拓展业务。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欧特克有限公司(“欧特克”或“Autodesk”)的“Subscription 维护合约”为用户提供了最为便捷、现代、灵活的购买方式和访问方式。用户可以通过软件及服务,轻松拓展业务。以下新推出的三种合约方案,用户可根据当前项目需求及预算,自由选择最适合的购买方式。

欧特克大中华区渠道业务总监郑重表示:“欧特克Subscription维护合约为用户提供了更为便捷的购买渠道,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自由选择软件、服务和支持,从而加速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加入欧特克Subscription维护合约的用户可通过以下三种方案获取最新的欧特克软件版本和云服务,并享受相关的技术支持和灵活的软件使用授权许可:

Maintenance Subscription:以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实现客户在欧特克软件和服务上的长期投资,并持续创造效益,最终实现效益最大化。这种合约方案能让客户及时获取最新的软件版本信息,同时还能获得欧特克360云服务强大的技术支持及灵活的软件使用授权许可。

Desktop Subscription:可提供即付即用的购买方案,客户可选择通过月度、季度、年度购买方案来使用欧特克设计和创作套件或部分软件产品。

Cloud Service Subscription:本方案将工作程序扩展至云端桌面,简化协作的同时改进流程,对设计师和工程师的工作方式有重大影响。借助欧特克广泛而丰富的云端服务,用户可以获得云的无限计算能力,从而大大缩短可视化和仿真过程的处理时间,并腾出更多的桌面资源用以提高生产效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12

14: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