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uite CEO谈CRM市场变化

本周二SuiteWorld 2014大会上的新闻发布会上,Nelson谈到了CRM不断改变的状况,从理论上覆盖了所有商业。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对于CRM的旧定义完全是错的——而且可能从来就没有命中要点”,NetSuite首席执行官Zach Nelson这样认为。本周二SuiteWorld 2014大会上的新闻发布会上,Nelson谈到了CRM不断改变的状况,从理论上覆盖了所有商业。

Nelson表示:“能够统一访问客户的唯一方法就是有一个统一的客户界面。”他提到,如今他们提供了至少三种视图,包括通过电子商务和呼叫中心活动所展示的视图。“你不能把参差不齐的事情再次放在一起。”Nelson这样表示。

NetSuite商用产品总经理Andy Lloyd坦言,“越来越难以发现什么时候市场营销结束,而交易开始。”

他认为,一家能够把财务回报与营销经费通过单一系统捆绑在一起的公司最终能够得到的好处就是留住客户。

谈到竞争,Nelson对于SAP和Infor等厂商提出的模型提出了自己的一些观点。他认为,Salesforce.com没有原生版本,这应该被称为Salesforce Automation System。

“让我说这个话题我能说上一整天。”Nelson谈到CRM整体状况的时候这么说道。

不过,Nelson拒绝评论某个特别的主要竞争对手,表示这取决于客户、垂直行业以及云领域的各种公司。“我们与之竞争的是一个多头怪兽。垂直化是下个战场。”Nelson这样表示。

Nelson明确称,NetSuite现在专注于两个垂直领域:零售和与NetSuite很相似的其他软件提供商。

当被问及与Oracle的关系时,Nelson反复强调所年来两者之间的关系并没有太大变化,并指出NetSuite仍然是Oracle数据库的一大客户。他还提到了去年将NetSuite OneWolrd与Oracle CRM产品的集成。

本周二早些时候,作为期用户界面的完善NetSuite推出了一系列更新。

此外NetSuite还对产品进行了一系列补充,尤其是服务资源规划平台面向基于产品和基于服务的业务,以及新的自助服务BSB Customer Center,向采购者和销售者提供交易数据。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14

15: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