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E提高私有云可用性

基于OpenStack Havana,SUSE Cloud 3 是首款具备自动化高可用性配置与部署的企业级OpenStack 发行版,可确保快速启动和连续操作私有云部署。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SUSE在OpenStack峰会期间宣布SUSE Cloud现已实现高可用性,它是企业级OpenStack的发行版,用于构建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私有云。基于OpenStack Havana,SUSE Cloud 3 是首款具备自动化高可用性配置与部署的企业级OpenStack 发行版,可确保快速启动和连续操作私有云部署。

“无论是开发测试,还是高优先级的批量处理,亦或迅速展开新的推广活动,高可用性的基础设施均可让客户充满信心。”SUSE全球联盟和营销副总裁Michael Miller表示,“管理员可通过私有云提供企业级的服务水平协议,而且计划外宕机时间的缩短,也意味着公司可以随时获得所需资源。”

451 Research公司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研究总监Al Sadowski认为:“人们对OpenStack发行版的其中一个期望值就是简化部署。企业客户十分希望获得一种产品用于实现复杂部署任务的自动化,比如配置一个高可用性的OpenStack控制平面。”

SUSE Cloud 包括 SUSE Linux Enterprise High Availability Extension(最完整的开源集群解决方案)的组件。已在世界各地所有数据中心经过验证的SUSE Linux Enterprise High Availability Extension能帮助企业保护在X86上运行的任务关键型工作负载。利用SUSE Cloud,管理员可以消除因私有云控制平面宕机造成的服务中断,并可确保连续访问业内需要用来保持敏捷性的资源。通过SUSE Cloud Administration Server的内部整合,可提供一个用于安装和管理物理云基础设施的Crowbar项目的安装框架,从而实现部署和配置的自动化。

“实施私有云是我们正在进行的首要战略举措之一。”SAP应用程序全方位服务供应商FIS-ASP公司SAP交付部门负责人Matthias Braun表示,“通过SUSE Cloud,SAP云服务的概念得到了验证,这使我们对SUSE Cloud的功能感到非常惊叹,它满足了我们对易于设置、灵活安全的托管平台的全部需要。此外,高可用性是我们客户的重要期望之一,SUSE Cloud的新增功能也让我们对这款产品更加地认可。”

OpenStack基金会执行理事Jonathan Bryce谈及:“对于把OpenStack用作IT基础设施核心组件的企业来说,高可用性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功能,OpenStack生态系统可以提供多种方式来保障这一点。SUSE的OpenStack发行版,其高可用性配置的增加,为支持任务关键型工作负载的生产型OpenStack部署,提供了一种强大的替代方案。”

SUSE Cloud 3以OpenStack Havana版本为基础,包括对Orchestration(Heat)和Telemetry(Ceilometer)的完全支持。通过与VMware vCenter Server 整合,SUSE Cloud完全支持运行KVM、Xen、Microsoft Hyper-V和VMware vSphere的混合虚拟机管理程序环境。

富士通全球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Cameron McNaught认为:“多年来,富士通一直与SUSE合作开发,并支持开源解决方案的企业实施。SUSE Cloud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一个基于OpenStack的企业私有云解决方案,该方案不仅易于实施、连续可用,且适合于他们当前的IT环境。”

Intel软件和服务集团开源技术中心营销总监Kathleen Kovatch说:“Intel和SUSE在开源和驱动创新方面的合作由来已久,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已延伸至私有云领域。通过整合能够让企业更加易于运行OpenStack的关键技术,部署连续可用的私有云能力,将进一步推动企业在生产环境中对OpenStack的应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14

16: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