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开发者 微软在Azure虚拟机中提供Windows 7和8.1

本周在休斯敦举行的TechEd上微软宣布大规模更新,其中微软宣布这将在Azure VM Gallery Windows 7和Windows 8.1 Enterprise图像中实现。新的Windows客户端图像只针对MSDN订购用户,而且只用于应用开发和测试目的。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本周之前,在Windows Azure虚拟机中运行Windows客户端还是不可能的。之前微软的许可策略不允许这种做法,只是可以在Azure虚拟机上运行远程桌面服务。

但是本周,微软改变了这一策略——尽管只是针对有限的用例。本周在休斯敦举行的TechEd上微软宣布大规模更新,其中微软宣布这将在Azure VM Gallery Windows 7和Windows 8.1 Enterprise图像中实现。

新的Windows客户端图像只针对MSDN订购用户,而且只用于应用开发和测试目的,微软官方这样强调。微软已经在Azure VM中支持Visual Studio 2013图像,但是开发者也可以选择将Visual Studio 2013添加到新的Windows 7/Windows 8.1图像中。

这篇来自微软技术传道者Young Chou的博客文章按照步骤解释了如何在云中选择和部署这些新的Windows图像。

一些TechEd的参会者已经提出疑问:在Azure中包括Windows图像是否意味着微软打算允许用户以及/或者合作伙伴以传统的桌面即服务(DaaS)的形式提供Windows/Office。

但是微软方面在TechEd上坚持称,针对Azure的Windows客户端图像不应该被视为微软打算采用传统的桌面即服务战略。微软高管在TechEd上表示,相比应用流式化/VDI来说,他们相信大多数用户更青睐应用远程,这就是为什么微软打算利用Azure RemoteApp来解决这种场景。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14

18:1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