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uite公司CEO Zach:云ERP我第一

5月12~15日,NetSuite公司的第四届全球用户大会“SuiteWorld2014”在美国硅谷圣何塞举办,该公司CEO Zach Nelson在面对6500名用户和伙伴进行主题演讲时强调,NetSuite在ERP的SaaS领域不仅收入最多,在整个ERP领域的收入增速上也排在第一位。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5月12~15日,NetSuite公司的第四届全球用户大会“SuiteWorld2014”在美国硅谷圣何塞举办,该公司CEO Zach Nelson在面对参加本届大会的6500名用户和伙伴进行主题演讲时强调,NetSuite在ERP的SaaS领域不仅收入最多,在整个ERP成长速度方面,NetSuite在全球主流ERP厂商中也排在第一位。

目前在SaaS领域,NetSuite的ERP和Salesforce的CRM以及Workday公司HCM并称为相关领域的排头兵,NetSuite在ERP的SaaS领域到底有多猛?Zach给出了Gartner2013年的数据:该公司的年度ERP收入增长达41.67%,远超SAP、微软和Sage等主要竞争对手。

Zach:NetSuite ERP收入增速排第一

图注:NetSuite公司CEO Zach Nelson在主题演讲中强调该公司的ERP增速远超主要竞争对手。(蒋湘辉 摄)

Zach在演讲中首先和微软进行比较。“微软Dynamics的负责人Kirill Tatarinov曾经说过,做出完全基于云的端到端的ERP是很难的一件事。怪不得微软ERP的年增长只有5%。“

Zach:NetSuite ERP收入增速排第一

Zach比较的第二个竞争对手是在ERP收入能排入前五的Sage,“Sage的CEO今年5月才说,‘我们已经看到了云计算蕴含巨大的商业机会,我们爱上了云计算和订阅模式。’这么晚才意识到云计算的价值所以增长速度不到1%。”

Zach:NetSuite ERP收入增速排第一

Zach比较的第三家ERP厂商则是在ERP收入多年排名第一的SAP。“2010年SAP的CEO Bill曾经说,他们的Business By Design将把NetSuite击垮,不过2013年Business By Design就已经无声无息了。”Zach给出的Gartner数据显示,SAP的ERP收入是负增长。

Zach:NetSuite ERP收入增速排第一

Zach:NetSuite ERP收入增速排第一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14

23: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