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捷软件向10万家中小企业提供免费试用服务

鼎捷软件宣布,为推动中小企业信息化深化应用,鼎捷SMB将携手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下的若干专业委员会,向包括协会成员在内的10万家中小企业客户提供免费试用信息化产品服务。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5月15日,鼎捷软件中小企业“简约战略”暨易助8.0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鼎捷软件宣布,为推动中小企业信息化深化应用,鼎捷SMB(鼎捷软件中小企业事业部)将携手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下的若干专业委员会,向包括协会成员在内的10万家中小企业客户提供免费试用信息化产品服务。

鼎捷软件是一家有着三十余年产业积淀的一体化ERP解决方案提供商,针对制造和商贸流通两大行业,自主研发了覆盖大、中、小型企业的ERP软件、E-ERP软件及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ERP实施服务、二次开发、维护服务及咨询规划等增值服务。目前,公司累积客户超过三万余家,其中以中小型企业占大多数。

“简约管理”方法论构筑中小企业经营基石

随着市场环境由传统的资源资本竞争向管理资本竞争转型,原先加工贸易型、资源依赖型、能源消耗型等传统企业亟需向科技创新型企业转型,处于行业、产业转型关键期的中小企业竞争也随之由原来的资源竞争转向效率竞争。随着竞争方式的改变,管理人才、经营效率、资产效率等问题正逐渐成为制约其持续经营、永续发展的瓶颈。如何突破瓶颈,实现创新转型?

鼎捷软件SMB提出“简约管理”方法论,通过对中小企业发展客观规律的把握,提炼中小企业成功关键要素和运营关键管控点,从客户管理价值角度提供简约的管理方法,从用户体验应用层面构建简约的IT应用,旨在为众多中小企业提供系统、有效、可落地执行的管理新方式。

鼎捷软件向10万家中小企业提供免费试用服务

鼎捷软件中小企业事业部总经理孟磊

鼎捷软件中小企业事业部总经理孟磊表示:“中小企业创立及成长过程中需要解决两大关键问题:确定可持续的商业模式,建立可复制的管理模式。简约的管理方法——明晰化的目标、流程化地分析、系统化地规划、标准化地规范、效率化地简单、数据化的指标、周期化地稽核、持续化地改善八大要素,能够有效帮助企业有步骤、有规划地制定完成经营循环;同时,通过标准化流程与规范的建立,帮助企业形成可复制的管理模式,最终实现其商业模式的可持续经营。”

IT信息化作为改进协作方式、优化企业结构和发展模式的必备工具,一直备受企业管理者追崇。鼎捷软件SMB指出,简约的IT应用,应包括营运信息化、业务数据化、流程电子化三大层面,从而让企业真正摆脱传统经营复杂繁琐的手工管理模式。通过一体化的业务平台,实现系统管理向客户经营价值的转变,从而实现产品技术和管理体系的完全创新,构筑企业经营的智慧基石。

 “简约”战略立体化推进 中小企业经营有章可循

在简约管理方法论指引下,2014年,鼎捷软件SMB将从产品集成、行业推广、渠道整合、平台服务四大维度,立体化构建中小企业经营服务支撑。

作为简约管理方法论落地产品,鼎捷软件SMB易助8.0涵盖财务管理、进销存管理、生产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决策支持系统、HR系统、OA系统等七大管理范畴,将企业内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充分整合。同时,产品设计充分考虑中小企业简约应用需求,集高效沟通、智能应用、移动导航、一站式管理等功能于一体,满足企业实时通信、智能管控、多终端移动办公等应用需求。

同时,鼎捷软件SMB将通过建立集电子商务平台、软件管理平台、小微金融服务贸易平台、系统集成服务网络为一体的战略联盟;整合软件商、集成商、咨询商的专业服务,系统服务商、软件服务商的完整IT服务、经营服务商的企业经营服务,充分打通中小企发展经营生态链,构建多位一体的中小企业生态系统。

未来,鼎捷软件SMB将通过扩展改造客户服务平台、开放伙伴服务平台,实现面向中小企业客户的一对一即时服务;将发展500家合作伙伴共同经营中小企业市场, 通过能力复制方式培养300名资深顾问,并以校企合作方式培养1000名社会顾问,为中小企业市场信息化服务做好后备支撑。

“鼎捷 SMB 将致力于用简单易用有效的方法工具帮助中小企业,在正确的道路上做正确的事!与联盟合作伙伴、生态圈伙伴一起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管理和信息化服务。”孟磊这样表示。

鼎捷软件向10万家中小企业提供免费试用服务

鼎捷软件董事长特别助理张振清

鼎捷软件董事长特别助理张振清特别提出:“中小企业作为国家经济的驱动力,是促成社会稳定的基础力量。运用简约的管理方法和灵活可控的IT信息化产品,能够帮助其有有效理清运营思路,实现运营管理的调整和创新。鼎捷软件SMB也愿为其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之路添油加力,助力中小企业转型梦想照进现实。”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16

15: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