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百名员工踊跃参加“2014北京春季长城跑”

100名员工组成的SAP长跑队,参加了于黄崖关长城举办的“2014北京春季长城跑”。SAP除了组织逾百名员工参与并完成了8.5公里的马拉松长跑外,更通过员工众筹的方式募集捐款,资助甘肃省的乡村中小学,以提升当地学校教育水平。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5月17日,由100名员工组成的SAP长跑队,参加了于黄崖关长城举办的“2014北京春季长城跑”。SAP除了组织逾百名员工参与并完成了8.5公里的马拉松长跑外,更通过员工众筹的方式募集捐款,资助甘肃省的乡村中小学,以提升当地学校教育水平。这是SAP凝聚员工力量,落实 SAP 企业社会责任战略的一项最新举措。

长城马拉松是发起于1998年的民间长跑活动。此次黄崖关长城马拉松,吸引了50多个国家的民间长跑爱好者。数月前,SAP便面向全体员工发起了“你跑步•我捐款•为公益而行动”的倡议,除了100名员工报名参与跑步外,更有数百名全国各个办公地点的员工及其亲友踊跃捐款,而SAP公司对这些款项又进行了等额配捐。SAP将与“阳光书屋”合作,把善款用于甘肃武威市凉州区的中小学校,为他们提供配备专门教学软件的平板电脑,通过数字化教育方式,提升当地学校教育水平。

SAP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表示:“SAP深耕中国市场22 年,目前已把中国视为‘第二故乡’。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是SAP对中国长期承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员工志愿服务又是SAP回馈社会的重要力量。我非常骄傲的看到,SAP的员工身体力行,通过跑步和捐款的不同形式,积极参与到公司的社会公益活动中来,共同改善欠发达地区的教育水平,并以此回馈社会。”

“阳光书屋”是一家专注于通过互联网、数字终端、教育软件等数字化工具,为欠发达地区学校提供数字教育资源的公益组织。“阳光书屋”联合创始人杨临风表示:“弥合数字鸿沟、通过先进的IT技术提升农村教育水平,是我们与SAP共同的公益理念。近年来,SAP提供了一系列资金支持以及员工志愿者服务,支持我们多个项目的发展。我们期待此次与SAP的合作,能够为学生们带去更好的学习体验,激发人生潜能。”

在中国,SAP秉承发挥自身核心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原则,与公益组织通力合作,进行技术捐助、人才和资金等形式的社会投入,主持并参与的项目覆盖教育、创业等领域。目前,SAP在中国有6家非营利机构合作伙伴,在2014年,员工志愿者活动计划投入超过3200小时,奉献社区。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19

10: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