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贺乐赋:Dynamics Online一年内进中国

5月20日,微软大中华区总裁在深圳做客CBSi中国大联播时透露,继微软Azure公有云和Office 365在中国正式商用后,微软的管理应用系统Dynamics的SaaS应用—— Dynamics Online也将很快进入中国,他表示,“一年之内肯定会进入中国,或许比大家想像得还要快。”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深圳消息(文/蒋湘辉): 5月20日,微软大中华区总裁在深圳做客CBSi中国大联播时透露,继微软Azure公有云和Office 365在中国正式商用后,微软的管理应用系统Dynamics的SaaS应用—— Dynamics Online也将很快进入中国,他表示,“一年之内肯定会进入中国,或许比大家想像得还要快。”他表示,“Dynamics Online和Office 365的组合是中小企业在云计算时代提高效率的最佳IT组合工具。”

 微软贺乐赋:Dynamics Online一年内进中国

微软Dynamics目前在全球的客户已经遍布了各个行业,其中包括Chobani酸奶、城市丰收教会(City Harvest)、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莲花F1车队(Lotus F1 Team)、新比利时酿酒公司(New Belgium Brewery)和慧俪轻体(Weight Watchers)等公司。根据,微软委托 Forrester 市场研究公司进行了一项 TEL(Total Economic Impact 即总体经济影响)调查。根据客户调查和访谈结果,Forrester 公司发现,采用微软Dynamics AX 2012 可以使一家多种经营模式的公司前三年的投资回报率高达92%,投资回收期为21个月,收益超过600万美元。

据悉, 微软今年3月在美国亚特兰大举办的Dynamics全球用户大会上,展示了其旗舰版ERP解决方案“Microsoft Dynamics AX 2012 R3”。公司为不断扩大的移动应用组合增添了新成员——“Dynamics Shop Floor”,此次更新还引入了一款全新的端对端应用和服务框架,可帮助企业开发和发布针对特殊工作场景和移动设备的现代应用,这些应用能够轻松、安全地与Dynamics AX 建立连接。微软公司还发布了一款专为车间操作员设计的新应用,通过该应用,车间操作员可以使用标准的触控式 Windows 设备来汇报他们的生产工作。

为了服务于新领域和新兴市场的更多客户,微软Dynamics AX 2012 R3增加了对Azure的支持——通过“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模式,Dynamics AX 2012 R3 可部署于Azure云平台上。这一功能帮助企业将关键业务数据存储于云端,并可以随时随地获取,其数据的便捷提取性和容灾恢复能力为业界设立了新的标准。Azure上有预先配置好的环境,帮助企业加速部署。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20

12: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