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互联:IBM CMS企业云服务有四高 三季度按计划上线

世纪互联和IBM自2013年底落地联手将企业级高价值云平台SCE+落地中国至今已有5个多月,目前SCE+已更名为CMS。世纪互联云集成与合作事业部总经理王鹏和云集成与合作事业部首席专家李志霄在接受ZDNet采访时披露CMS服务将在2014年三季度在中国正式落地。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蒋湘辉): 作为支撑大数据、社交、移动的基础平台,云计算通过市场化、专业化、规模化、集中化的方式,使IT资源得到更加充分的利用。云计算引发了IT技术、产业、应用模式和服务模式等一系列的变革,已成为目前中国经济发展、智慧城市建设和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推动力量。 

2013年12月18日,世纪互联和IBM 联手将企业级高价值云平台SCE+落地中国的消息受到了很多希望在云计算环境中快速转型升级的企业级用户的关注。5个多月过去了,当时的SCE+已更名为CMS。世纪互联云集成与合作事业部总经理王鹏和云集成与合作事业部首席专家李志霄在接受ZDNet采访时解读了IBM CMS云服务的高价值定位,并披露该服务将在2014年三季度按计划在中国正式落地。

CMS将在三季度按计划上线

世纪互联云集成与合作事业部总经理王鹏表示,CMS是IBM在中国落地的首个高价值云计算解决方案,与IBM全球CMS同步更新,通过专线可以承载企业核心生产应用的、满足企业级最高安全级别需求的云服务。世纪互联专家通过使用IBM获得专利的分析工具和方法评估您的IT环境,识别最适合迁移的工作负载,并制定一个可靠的迁移策略,帮助用户加快实现企业的云变革。 

世纪互联:IBM CMS云服务有四高 三季度按计划上线

图注:世纪互联云集成与合作事业部总经理王鹏 

“我们在全球交付工厂模型中应用标准化的、部分自动化的流程,帮助完成迁移和部署。我们可以帮助您更快速地,以更低的转型风险实现投资回报,并最终实现云的效益。此外世纪互联还将在数据中心、网络、市场、政策合规、设计、规划、部署、开发,一站式企业云战略咨询服务,以及客户响应与支持等领域为用户提供本地化全方面保障的云服务体验。”

王鹏表示,目前世纪互联已经配备了一支专业云运维团队(包括合规、市场、销售、产品、硬件设施运维、商务支持、客服等),将同IBM团队共同合作为CMS上线做准备,预计今年三季度将按计划正式上线。

“CMS将针对不同企业需求提供十几种虚拟机配置以供选择。同时,该平台还可以提供管理、安全等服务,并根据IBM全球标准计费标准以随需付费的方式来进行收费。在此基础之上,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CMS的高价值表现在四高

世纪互联云集成与合作事业部首席专家李志霄博士表示,CMS定位在面向高端企业服务的高价值专有私有云,可以为中国的高端企业提供一个面向关键任务的无缝混合交付模式。CMS的高价值体现在高安全性、高可靠性、高可控性以及高可用性等几个方面。

 世纪互联:IBM CMS云服务有四高 三季度按计划上线

 图注:世纪互联云集成与合作事业部首席专家李志霄   

“在高安全性方面,IBM CMS包含增强的物理安全性、入侵防御系统和脆弱性扫描;在高可靠性方面,IBM CMS基于Tivoli管理平台,不间断地监控和管理基础架构,使用户能够在云服务器环境中实现弹性;在高可控性方面,基于Web的CMS服务管理平台支持授权用户随时随地进行登录,以监控、管理和控制虚拟环境。在高可用性方面,CMS提供“端到端”整体虚机可达99.95%的可用性,同时享有灵活扩展和高经济效益的云计算业务模式。

如果企业需要更高标准,世纪互联还可以协调企业的特定业务和使用要求,帮助企业提高整个基础架构(包括操作系统)的可用性。”李志霄博士表示,IBM CMS云服务的主旨就是为企业提供全面灵活可管理的IaaS基础架构以支持企业业务增长,帮助企业减少额外的投资以及CAPEX和OPEX成本,让企业的关键任务运行在灵活地、最佳的性价比的企业级IT架构环境中。 

王鹏还表示,“世纪互联是中国最大的独立于电信公司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客户可以将他们的服务器及网络设备放在世纪互联的数据中心当中,利用世纪互联的光纤网络连接到中国互联网主干网。我们专有的智能路由技术可以让客户在网络上更快速可靠的传输数据。世纪互联业务覆盖全国超过40多个城市,已经为来自于各个行业的2000多家政府和企业客户提供专业服务。未来世纪互联将通过CMS帮助更多的大中型企业通过云计算的环境实现快速、灵活地转型和升级。”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20

17: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